close

undefined

undefined

 

跑完了令人手抖到不行的卡丁車之後,我覺得我的麒麟臂今天真的快廢了,肚子已經開始哭餓~

 

我們還沒五點就來到小琉球唯一泰式料理店 穀泰 的門口排隊,我們已經來的早了沒想到還有人更早是怎樣,前面大概有一兩組香噴噴的客人在排隊,店門口前面不夠大我們快要站到馬路上。

 

來這種餐廳讓我最困擾的就是我超不會點吃的,好在有 Lucy 跟 Milk 兩個很會點餐有做功課的人,我們點了滿滿一整桌,有白飯、生蝦、蝦醬空心菜、月亮蝦餅、綠咖哩、泰式酸辣海鮮湯、椒麻雞,滿滿一桌上餐超快我根本來不及拍他們的全家福就吃完了收走了。

 

undefined

 

值得一提的是,還有一道限量的 "地獄火山排骨" 讓我們吃到瘋了......,他就像下面那張照片,長的很不起眼,感覺是一堆碎肉堆起來的小山其實都是排骨,上面琳了各種有的沒的辛香辣調味,下面的湯汁也都被我們撥下來的綠色辣椒給填滿,看起來就是辣到一個噴火的狀態,我們邊吃邊哭,一把鼻涕一把眼淚,隔壁桌可能很納悶我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地獄火山排骨真的太辣,我記得好像只點了小辣還是微辣就已經凍未條,尤其是 Jumbo 不能吃辣的更是哀哀叫,結果他把飲料都給喝光可惡。但這道很推薦愛吃辣的朋友來體驗,至於我的話下次應該是不會再點,咱們體驗過就好,不必吃的太痛苦,畢竟這世上已經有太多痛苦的事情要面對。

 

歐對,值得一提的一件事就是,我在去年 11 月去南子吝步道的時候,發現那邊的圖根點長的跟月亮蝦餅的擺盤一模一樣,到底是誰抄誰我沒有想要去考究,只是覺得很有趣!

 

undefined

undefined

 

吃飽後我們就速速胚回民宿,把一整天濕了又乾,乾了又濕的褲子換下來,該大便的去大便,想滑手機的滑手機,但 Milk 帶了 Switch 來玩真的好棒棒!這是今天麒麟臂最大的勁敵,Switch 著名的就是體感遊戲,我不記得完整的遊戲名字,我只知道除了要合力過關的關卡之外,還有互相陷害的遊戲。

 

我在玩了馬力歐賽車、泛舟等需要把手臂甩來甩去的遊戲後,我的右手已經撤地廢掉,還我麒麟臂~

 

中場休息時間我們跑去街上的鮮鹽堂買了鹹水雞,順便讓手臂休息一下準備回來吃完消夜再繼續戰。我們接著玩的遊戲叫做 "超級雞馬",顧名思義遊戲裏頭有雞也有馬,遊戲宗旨就是看誰先從起點走到終點,先到的分數最高,最後到的也不會怎樣,只是分數零分顯得比較笨而已。

 

過程中必須使用各種障礙阻止對手前進,裏頭很多道具根本無俚頭,就連幹嘛的都看不出來,用了才知道有多白癡。

 

要不是我手已經廢掉,不然划船泛舟那款遊戲我覺得相當好玩;不過完到手壞了之後,接著玩超級雞馬這款有點北七又需要動腦的遊戲可是真正考驗邏輯跟交情的遊戲呀!

 

undefined

 

寫於 2022.02.24

 

 

PS.

 1. 封那張面可愛的青苔圖跟文章一點關係也沒有,只是覺得可愛,而且那天晚上我沒有可用的照片了 ><

 2. 主圖就是在穀泰那間餐廳裡拍的,但我自作聰明沒開閃燈,所以變這樣= =

 3. 上禮拜天些血來潮睡個午覺醒來脖子落枕,一直到今天都還有點痛……

arrow
arrow

    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