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事隔將近半年多,眾所矚目的流水帳時間又來了(慎入),但這篇寫得有點避重就輕,因為有的事情不好說,有的事情不可以說。

 

這個月初看了「 阿拉丁 」★★★★☆,茉莉公主這角色真是太會選了,她讓這部電影活了過來,老實說阿拉丁誰來也都可以,我就是這麽雞歪……

 

這部電影算是歌舞劇的架構,現在的我對歌舞劇已經不排擠了,但我依稀記得第一次看的歌舞劇電影讓我跌入深淵,那時候的我無法接受好好的一句話要又唱又跳,還要翻過來翻過去。但可能是我看的那一部太瞎不適合我,後來的我慢慢走出歌舞劇的陰霾,我相信只要慎選電影,歌舞劇應該不會太令人難過。

 

隔天和江董討論了彰化、台中的行程,但其實沒啥進度,最後就先訂了房間就草草收攤,因為江董那天帶了兩隻調皮的狗到餐廳,他們兩姐弟一直想要舔隔壁小姐的腳,又在我們的椅子下面鑽來鑽去,接著繩子就打結了,姐弟倆自己把自己牢牢地捆在椅子上……我得一直蹲下去幫他們解開打結的繩子……

 

而那天晚上本來要去看「捍衛任務3」,但發生了一些事只好把票給捐了出去……甘。

 

第二個週末是端午連假,我們廉價勞工就這樣休了三天假,這三天我和江董去了趟彰化佑佑哥家,雖然說突如其來的拜訪有點不好意思,但我們就在那邊白吃白喝了耗了一整天,吃人家的睡人家的真是開心極了!也要恭喜佑佑哥再度喜獲麟兒,好羨慕有姊姊的孩子,他將會非常幸福。

 

我覺得台中是一個不該在夏天去的城市,那個城市熱到靠北,我一度懷疑自己是怎麼走過後來那兩天的,第二天的行程像極了一日背工,我的 5D3 著實太重,實在不適合長距離的移動,尤其是在要命的夏天,我看這個季節最好少帶它出遠門,它是一台需要強大意志力跟耐力的人才能駕馭的相機。

 

台中的新火車站也是那天見識到的,但讓我不解的是,車站外頭的地面上坐滿了各式各樣的外籍勞工,這情況太荒謬,而且很沒有秩序,這政府不管的嗎?雖然台北好像也沒在管……總之,新火車站的體驗對我來說是糟透了。

 

第三個週末去看了 MIB 星際戰警,這無疑是 2019 年度大爛片最有潛力的電影之一,這部有多爛?爛到我一句話都不想多說……

 

第四個週末是跟越南線民的早午餐時間,但他還是沒幫我帶本目錄回來我好難過,但我這個人就是有情有義還是帶他去看了場電影,畢竟人在江湖走,禮貌必須有!

 

時間就這樣夯不啷噹的來到了這一週,週末本來沒什麼事應該好好休息的這禮拜鳥事太多了,但我搞了一些事,我總喜歡在越忙的時候折磨自己,所以我走了一段臺北大縱走的貴子坑段。

 

整條路線就是從關渡捷運站開始,一路走到陽明山的二子坪遊客服務中心這樣,這一路十幾公里也才集了一個字,老實說 CP 值他媽的有夠低,但流點汗通通血管應該能讓我多活個幾天也是不錯的。

 

有趣的是,我在中途休息午餐的時候遇到一位五十幾歲的大哥,他跟我諄諄告誡登山須知,耳提面命的跟我說這個要帶那個也要帶,鞋子要去買歐貼斯防水的唷,專業的才安全嘛,甘廢話我當然知道,但一雙五六千塊這錢你要出嗎?……而我看他自己只拿著一罐礦泉水連包包都沒有背,穿著慢跑鞋就這樣走了上來,真的是搞屁啊,一點說服力都沒有。

 

總之,大縱走的部分以後有機會再另外說吧。這麼無聊透頂的六月份就這樣結束了,你們心中留下了哪些遺憾?有沒有開心的度過每一天?如果沒有,那真是太棒了,這世界不是只有你一個人這樣過!

arrow
arrow

    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