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 Fast Five " 好精彩。

前四集我可能有看過部分,也可能沒有,我也忘了。

但這部就是轟隆隆的引擎聲,乒乒碰碰的槍戰

跟ㄐㄐ叫的甩尾燒輪胎聲。

傳統的壞蛋 VS 壞蛋的火拼電影,很過癮!

裡面警察的角色根本就算是串場的,被打假的,

而且在那種國家 ( 巴西 ) 根本就是有錢的當老大,

大家都在收賄。很無奈這就是南美洲。


裡面有個女生好漂亮,不過她不是女主角。

噢不!是兩個!

一位是甜美性感每個熱血男還看了肯定心動的那型;

一位是鄰家女孩每個已婚男人都會恨不得再娶一次的那型。

講的有點誇張,就是很 Nice 這樣。


有談到家人,是一家人就該珍惜。

" 我們是不是該知足,珍惜一切就算沒擁有 " 周杰倫-稻香


他們計劃很久,很白癡的計劃過程,結果最後竟然是把

整個金庫用兩台跑車拖走@@....傻眼!


雖然說錢不是萬能,很多東西也是用錢買不到;

但沒錢又啥事也不能幹。

所以呢?

要知足;懂珍惜。

不管能不能擁有。


也許下一個瞬間我們就都不見了。

就沒有下一次可以讓妳有機會重新再來,或喊一句我愛你 。

珍惜身邊的家人、朋友,還有那句我愛你!

"我真的好愛好愛妳。"






靠腰,我怎麼可以扯這麼遠......
而且今天本來不是要丟這篇的,唉!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