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3.26

Sucker Punch

這部電影主要畫面就是一個被繼父送到精神病院的 20 歲女還所幻想出來的情境。

內容還是偏重很厲害的聲光動畫,以及一些亂七八糟的戰鬥畫面,

武士刀配上一些莫名其妙的機器人,再加上死了又復活的德軍。

在這邊要講一下他們所謂的復活。

他說,那些已經戰死的德軍,被加上了蒸汽跟齒輪又可以繼續戰鬥了@@

幻想嘛,天馬行空,怎樣都行。火龍都可以出來了有什麼好奇怪。

而且那隻火龍竟然被女主角一刀插死...

有沒有這麼強?

不過整部片看完,完全不曉得他到底要告訴我什麼?

還有一點要說明,那應該是她的特殊能力,她只要一開始跳舞就能夠吸引所有人的目光。

但是她跳什麼鬼完全沒有演出來,只有要跳舞之前身體的左右輕微擺動...

看起來很像半夜會在第四台冷門頻到播的那種節目,旁邊會附上電話號碼的那種。

看的是早上場次,我其實不太喜歡看早場,沒什麼感覺,冷冷清清的。

進去黑黑的,出來還是亮亮的。

而且看完出來還是中午@@也不知道要做什麼,蠻困擾的。

美麗華現在有捷運可以到是蠻方便的,不過那邊還是沒什麼好晃的。

只有誠品我有興趣吧。我在那邊翻了一本書,書名叫做是「徵婚啟事」

我只看過電影,這應該是原著,四十二個男人與作者的徵婚啟事,

電影演的蠻有意思的,不過書我再找天去翻一翻好了,這邊屯了太多未閱讀...

還有非誠勿擾聽說也是那本書給的的靈感,有厲害。

我想看非誠勿擾2啦,誰快去幫我找一下,必有重賞!

雖然我今天有出門,不過那個氣象有說本來就會下雨,所以不關我的事齁。謝謝。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