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愛限時令 ep3

真愛限時令 ep3
[ep3]:然後他就走了
 

第三集一開始就是延續了上集最後的配對環節,第二組翻牌 柳川雄太 VS. 鎌田早伎。

 

在一旁的杏奈簡直不可置信,但她依舊表現得很平穩,只是她一定很納悶:以為我們講好了的那種感受。
 

關於這次重大的跑票也促成了一段遺憾,連棚內主持人都認為雄太一定會選擇杏奈,但是膚淺的就在於他們也才認識不到一個禮拜呀。雄太在這段過程過看起來很專一,但在這段關係中深深迷戀對方的人其實是杏奈。
 

小圭跟小聖去了香水工坊為彼此製作了香水;雄太跟早伎則騎著摩托車去兜風以及去製作手染 T 恤。(對,我忘了那叫什麼。)
 

其他人則換上了泳裝在泳池裡談天說地 (又是泳裝 ❤),我怎麼覺得這邊的畫面比較吸引我,我果然也是膚淺的男人。
 

過程中,他們互相聊到那兩組個別去約會的人會去做些什麼,聽得出來杏奈覺得很失望,而大家都覺得早伎是無論男女大家都會喜歡女生,應該會是很熱門的妻子人選。
 

其實個別約會很重要的一點就是問問題,問對方開放式的問題可以增加對彼此的了解,所以關鍵不在於你是不是成功的約了女孩子出去,而是約出去之後你有沒有問對問題,會不會問問題是整場的關鍵;對方能不能好好的回答也是很重要的參考依據。感情這件事有一半可以算是問出來的,我對此仍深信不已。
 

這兩組人完成今天的約會後,雄太回去後單獨把杏奈給約了出來,他想要跟她聊聊。但可想而知杏奈雖然赴約了,但她可能已經徹底的失望,雄太就像是在花花世界繞過一圈之後,又回頭找原本深愛自己的另一半那樣,任誰都覺得很不是滋味。
 

但在這短短的時間裡只能靠這樣不停地更換約會對象來篩選嗎?這實在很難,而且關鍵在於雄太選錯了時機。
 

杏奈在那晚跟他說,那場配對約會不就應該是選擇跟最想要認真發展的人嗎?那是一場可以確認彼此感受的機會,意思在質疑他為什麼會跑票的意思,還說他如果信守承諾的話,也許她早就已經愛上他了。看得出來後續的熊太不斷的想要挽回這段關係,但杏奈在這次跟雄太的對話中沒有給他什麼太好的臉色,一直冷若冰淡若水,即便心裡仍然對他有意思,我猜雄太也知道他已經無力挽回已經走心的人。
 

小貴在早伎結束完她的約會後也把她給約了出來,把昨天他們倆約會時一起製作的玻璃器皿交付給對方。在這段關係中,小貴看起來早已經心有所屬於早伎,與樓上那組的狀態剛好相反,女方還想要多看看多跟其他不同人聊聊,小貴跟早伎說了一些內心話,無非是要讓早伎知道自己其實有在注意她。最後兩人從大廳告別,他們說再見的樣子不像是一般朋友的再見。
 

晚上這 10 人在聚會的時候,有人的手機響了!
 

柳川雄太被通知必須離開了,大家一陣錯愕。因為誰要離開、什麼時候離開在場的人是不會知道的,這突如其來的通知讓與他過從甚密的杏奈跟早伎措手不及。想要跟雄太求婚的女生,必須在隔天上午十點之前傳訊息給雄太。杏奈知道後傳了訊息問候他還好嗎?但一直沒有得到回覆,杏奈也不希望這段關係就這樣結束 R。
 

限時是殘酷的,它比限量還殘忍,讓我們跳一下回到現實世界,很多關係都停留在:再等看看、先算了吧的心態,誰都不曉得你眼前的這個人過了今天之後,明天是不是依然還在你眼前,友情如此,愛情如是,我們都該深刻的體會到把握當下的重要性,只不過這通常都要等到事情過後才會懂。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