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愛限時令 ep1
真愛限時令 ep1

久違的廢話大隊長我又回來了,這是一個多月前左右看完這部 劇 實境節目後寫好的內容,後來遲遲沒時間整理,因為最近通告特別少而有幸將這個心得公諸於世。

這是今年 2024 年初全新的日本戀愛實境節目,開場男女各 5 人,到場後,製作單位會分配每個人一支手機,參加者依照製作單位傳來的指令行動。

這個活動為期大約一個月,最終的目的是以結婚為前提的交往關係,而且只有女方能夠求婚!

在這過程中有人會離開,而誰會離開則由製作單位決定。

被製作單位告知離開的人則有一段等待被求婚的期限 (大約是到隔日),等待時間終了後,向他求婚的人以及他本人會一起離開,並且再也不會見到其他人。

這場在雙方都不知道何時是結局的愛情真是讓人驚心動魄。

以下全是雷,想看劇的千萬不要繼續看下去~~~

[ep1]:結婚心願與定時炸彈

畫面在介紹完第一批登場的男女素人後,就從海邊開始了簡單的餐會讓大家互相認識。第一集的後半段開始在海邊進行 BBQ 的活動,你可以看的出來有的人很擅長這種活動的操作,但我實在不明白風這麼大的海邊真的會好玩嗎?(有妹子就算狂風驟雨也好好玩~)

之後他們 10 個人圍在一起坐著邊吃著食物邊聊天,每個人都大概自我介紹了一番,舉凡擇偶條件之類的,有一段我印象深刻的是,小靜說她希望男方能有大概三千萬日圓左右的的經濟能力,她也說了一句我常說的話,「錢能解決任何事情。」但我講這句話算是開玩笑的,她似乎是認真的。

小靜希望找收入比她高的男生,在場的男性聽到小靜要求的三千萬應該都到抽了一口氣,但倒也不是沒辦法,小貴貌似就有辦法達成,因為他前面有說他開的是法拉利。(但後面有人說她比較喜歡藍寶堅尼.....不要再炫富了干!)

在聊天的過程中,有人開約了,這集明顯是雄太跟小圭的場子,雄太約了杏奈去散步;小圭約了小聖去旁邊玩看起來差點摔死的盪鞦韆。結束後當晚,小圭還把小聖約了出來聊天,實在是好曖昧,不過此時雙方都還在認識的階段,打鐵趁熱一刻都不得閒吶。

下一個階段是由女生傳訊息給自己想邀約的男生,在這一個環節,好幾個女生都想要約小圭單獨約會,他有夠熱門,看來人帥是真的有用,現在小圭必須在她們之中挑一個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