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undefined

 

最後一回我寫成了一篇無聊的流水帳,慎入!

 

幾個夥伴把背包就這樣扔在這個岔路口,準備要比輕裝更輕裝的方式走上南華山。

 

這一路上的風景比剛剛去奇萊南峰的時候還要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陽光的關係,整個景色更加的豐富,奇萊南峰瞬間被比了下去,但這是非戰之罪,畢竟客觀條件有別。

 

在前往南華山的路上,跟在南華山頂時,我們都拍了不少照片,尤其遠方的山景比我上次去合歡山看得還要不可思議呀。

 

undefined

 

回程的路上幾乎都是下坡,這裡的石頭相當鋒利,我們就在即將抵達天池岔路的時候,Vita 滑了一下,左手一撐,劃破了拇指下方的手掌,鮮血直流,緊急止血後暫無大礙,傷兵1。

 

回到天池山莊,我們準備午餐,Vic 主的麻醬麵有濃厚的焦香味,估計這是梅納反映,只是反映過了頭。我跟另外四個夥伴是吃山莊供應的山當歸油香拌麵,不得不說這味道比昨天的好很多,可能也是我肚子正餓著,而且還附我愛的紫菜湯,玩美!

 

然後我們把睡眠裝備還一還之後就準備下山,緊接著又是一趟 13k 的漫漫長路。我們一樣走的稀稀落落,經過能高瀑布的時候,發現後面還有三個人沒跟上,於是站在路邊等了一會兒,其他山友見狀告訴我們,後面有個女生受傷了她的隊友在處理,我們是在等他們嗎?是的。

 

沒多久他們三人來了,Una 手指受傷包著 OK 蹦,只知道是拍照的時候弄到的,詳情不明,傷兵2。

 

然後我們就開始降喪屍一樣地往前走,這一天就走了快要 25k,我走已經走到我的腳不是我的腳,雙腿肌肉從疲勞到緊繃,到最後完全不想要再管他,就這樣我們走到了屯原登山口。

 

司機大哥已經把車停在出口處,還準備好了冰涼汽水,讓人覺得貼心,女朋友應該很多,司機大哥也很會行銷,他這趟應該也收穫不少。

 

驅車離開後,我們前往埔里的五鮮級火鍋慶功宴,我們點的肉量讓店員再次確認我們真的要這樣點嗎?Are you sure?沒錯,就這樣。

 

回程的車上大家都已累癱,睡得東倒西歪,時間很快的過去,我一直覺得司機大哥在飆車,不一會兒,我感覺到車子有股在下交流道的 G 力,睜開眼發現已經快要到亞東醫院捷運站,我努力撐乾澀的眼皮準備下車,我要循來時路回去。

 

怎麼來的怎麼回去,我禮貌的跟眾人道別之後,往 Uike 站點前進,說時遲那時快,我眼睜睜的看著最後一台腳踏車被嗶走,干我也太背了吧。

 

 

寫於 2023.07.13

arrow
arrow

    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