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undefined

 

如果說小琉球四季如夏,那在這裡不吃碗冰就真的太說不過去了吧。

 

繼上集的最後講到我們買了炭烤饅頭,但我們沒有當場吃,原因只有兩個,一是我們剛吃飽;二是它們太燙了。

 

我們載著這兩顆炭烤饅頭來到了一間網美店 “來這吃冰吧”,這店名取的很平鋪直述,就是間冰店。難得的是店內竟然沒有什麼人,我不知道是要打烊了還是因為大家都回台灣了?

 

我們按照上週的理論,點了三碗分著吃,三碗沒記錯的話分別是西瓜牛奶、泰式珍奶、海鹽花生,就像下面那張圖由左至右。如果記錯的話那就真的記錯了,我也沒辦法。

 

undefined

 

算是在口味上別出心裁,整體擺盤也是別有用心,現在則希望他們疫情能別來無恙。

 

undefined

那一球一球的是西瓜。

 

undefined

 

undefined

 

我們邊吃邊配著碳烤饅頭沒有違和感,店家也沒打算制止我們帶外食的行為,畢竟現在店內沒啥人,可能也懶得管了吧。

 

我們買了幾瓶妹仔酒回到民宿,逕自地把食物跟酒水搬到了房前的露台上,打算中午凹來的魷魚絲跟麻花捲來一場輕鬆的閒聊來作為今夜的收場。

 

聊到了十點多十一點我們被管理員警告一次,他說夜已深我們太吵了,給我安靜一點,後來我們把音量從 100分貝降低到 50分貝,就沒有人再跑出來制止了。

 

undefined

 

大約十二點我已經略顯倦意,畢竟年紀大了,睡覺時間也差不多到了。我們收拾一下結束這個第三天的行程。

 

因為沒有什麼事好寫又硬是要湊一篇,所以這集沒啥內容,開放各位在底下罵髒話,但要適可而止,因為讓我不開心的話我還是會刪掉。

 

 

 

寫於  2022.04.09

 

 

PS. 這一個禮拜的確診人數直接爆表,估計未來會繼續成長,但是你的薪水不會。

     不過有乖乖打疫苗的就不用太恐慌,生死由命富貴在天,做好自己該做的,其他事情你是沒有辦法插手了。

arrow
arrow

    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