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undefined

 

現在這裡人煙稀少,賣仙草冰的店家到底有沒有營業都搞不清楚,店裡黑漆媽屋的,不久老闆娘走了出來,幫我們三個撈了三杯,我們好像是喝不太一樣的東西我已經搞不清楚了……

 

拿著三杯飲料的我們在店前有遮陽傘下的椅子上坐著休息,突然間,我眼角的餘光撇見對街名產店的老太太緩緩的朝著我們走了過來,我確定那種氣勢是衝著我們來的,我腦中開始快速倒帶剛剛拍過的東西,我在想到底有沒有拍到侵犯到她老人家的地方,畢竟我們這種業餘的街拍攝手常會遇到奇奇怪怪的問題。

 

但沒有啊,我記得沒拍這一邊的東西,究竟是怎麼了?就在毫無頭緒之際,她老人家已經站在我們的桌邊。我感覺不到肅殺之氣,看來應該是有什麼誤會。

 

她老人家對著 B.H. 笑著說:我以為你是我兒子!

 

老太太說他遠遠的看到她兒子怎麼會這時候坐在這邊喝飲料,走近一看原來認錯人,我們還以為老太太跟兒子很久沒見,但殊不知他兒子原來就在當地消防隊工作而已 ==

 

這一切只能怪 B.H. 長太像他兒子讓她認錯了人,閒聊一陣子後她老人家就又走了回去,我們則繼續吸著杯子裡的飲料。只是沒過多久她又走了出來,手裡拿著一包她自己店裡在賣的名產(我忘了那包叫什麼@@),說這是自己烤的餅,剛剛認錯人不好意思這包請我們吃,還有夠貼心地怕我們到時候鬩牆只有一包大家分的不愉快,她還拿了三個小塑膠袋當場幫我們分好 XD

 

我抓緊時間抄了相機就說要幫她跟 B.H. 拍照,老太太就爽快的答應了!!!

undefined

不得不說,跟她老人家還真的有點像,哈哈哈哈~~~

 

旅程一開始就差點認了乾媽這點實在是太好笑,但後面其實還有更荒唐的故事在等著……

 

沙灘遠方的山上佇立著巨大宏偉的馬祖巨神像,遠遠的就能看到她的存在,是一尊很酷的宗教建築。隨後我們就朝著巨神像前進。這裡遊客比較多了,停妥不用上鎖但要記得關電的摩托車後,我們拾級而上,這陡峭的樓梯讓人看了就心煩意亂。

 

undefined

 

上去之後才發現面的山坡其實可以直接騎上來,靠……

 

神像平台上的風超級大,美蘇咧作轟胎,遠方可以眺望海景,而且白天站在這高台上超級霹靂無敵恐怖,再配上這個超級大風,我都覺得我快尿出來了。

 

undefined

 

我在平台上邊走邊抖帽子還差點飛走的情況下拍完這些照片,沒有開玩笑,白天的視覺震撼感真的比晚上更強烈!

 

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時間差不多,我們沿著沒能騎上來的路散步走下去,沿途經過媽祖文化宗教園區,這園區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是幹嘛的,只看到有幾個蒙古包的房間,但跟媽祖有啥關係就不得而知了。

 

undefined

 

 

PS. 前幾週終於開始了熱身的行程,夏天就快要過完,再走幾個步道~

arrow
arrow

    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