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0710_03_Film_22_adj

 

機場外面人少得可憐,路邊沒幾台車,這裡的人都被抓走了嗎?...

這裡的人真是幸福啊,在路上被撞死的機率比台北低太多了。

啊對,上面的照片跟機場一點關係也沒有,就是隨便拿一張用這樣。

 

我們像機場附近的租車行租了一台摩托車,我以為接下來的兩天雨不會太高拐,

沒想到這根本就是悲劇的序曲,因為車況我根本也沒檢查,

而且雨根本也還好,這就留到之後再說吧。

 

我們往紅糖民宿的方向前進,預計丟完行李之後就可以開始到處跑了。

 

噢,對了,早餐......我的早餐哪......

 

到了民宿,跟老闆娘搜朽完畢,寄放完行李,順便A了一罐防蚊液後,

開始向老闆娘打聽早餐的下落。

唏哩呼嚕講了一堆店名,我拿著車行老闆給的地圖,雖然很是文青,

可我還是記不起來啊!

IMG_5479 

(有沒有很屌的感覺?藏寶圖來著。)

 

還是 Sarah 眼尖,有看到明奎早餐店,我騎過去的時候根本鬼遮眼。

店裡人很多,看來不少觀光客,好像也是有附近的老百姓,

果然是遠近馳名的十大早餐店。

 

我們點了總匯、鮪魚厚片,又加了法式吐司,

法式吐司淋上了煉乳,濃郁的甜味非常討喜,健康不健康就因人而異,

只要沒落賽,就不能算是很不健康,應該是這樣。

吃得差不多要走的時候才發現,原來這間店後面還有座位,難怪人這麼多。

而且大家都快中午了才在吃早餐,昨天晚上到底都在搞什麼鬼?...

140710_03_Film_19_adj

 

總算吃飽了,於是按計劃要先來去琵琶湖的,其實這裏我來過,

蛋是我不曉得她就是叫做琵琶湖,所以我宜路殺過頭,殺到眼紅,

直直的ㄌㄨ到了加祿蘭......

 

既然都到這了,就來去晃晃,到加路蘭之前影經過小野柳,

這裡風景其實不錯,兩年前來過一次,不過這次沒有停了。

 

才剛到,老天爺馬上就降雨,我雖然久久來一次也不必要這麼感動,

正中午的,幸好雨不大,還是能夠趴趴造,蛋是我流了一身汗,

一整個香汗淋漓的好不快活。

這裡還有好多地方在整修,台灣到處都在整修 everywhere 到底要整到何年何月?

或者根本就只是在整我們這些老百姓咧?

 

我們沿著崖邊走著,雖然還沒有整修完成,蛋是觀光客仍舊不少。

尤其是 426 超多的,講話又很大聲嚷嚷,一整個聒噪難耐。

沒有想到連台東都這麼多人,還有一小部分是騎自行車的鐵馬客。

140710_03_Film_29_adj

 

跟上次去花蓮的時候很像,台東也常常有戰鬥機從頭頂飛過,好帥氣!

但我也不知道到底是什麼飛機,我不是軍事迷,卻也沒有不愛的道理。

是什麼樣的戰鬥機不曉得,搞不好是大陸的戰機也說不定...

 

在大太陽下走久也是熱到內褲濕一半,曬的差不多也該離開了。

 

回到了剛才 miss 掉的台東森林公園,我們要去尋找傳說中的琵琶湖。

一進到公園的入口就看見似乎集將有活動舉辦。

原來是隔天要舉行的馬拉松比賽啊。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