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9.18
這兩天我就是不爽,
螢幕壞了給我換這麼小的,不會換大一點的啊
解析度也不支援,真白痴,還拿尺在哪邊量,腦袋裝大便
馬的連網路也沒有,
網頁又設計這麼醜,爛到爆
查個資料都找天,還是找不到,
如果我是你我早就去撞牆了,臉都丟光了
整天就坐在那邊等吃飯越吃越肥的死胖子
不知道你娘生你出來幹什麼用的
不能怪你老母,她一定認為你將來一定很廢
才會把你越養越肥,好讓你不容易死
要會檢討啊,沒長腦的傢伙,腦滿腸肥,地球的累赘一點都不環保
要是殺人沒有罪的話我一定找機會把你砍死,呿
火大,越想越火大,你等著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