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愛限時令 ep10

真愛限時令 ep10

[ep10]:時間有限

這最終極的場景轉移到了海上皇宮 “郵輪” 上來舉行,而上集離開了一堆人,這集就只剩下兩男三女繼續最終的旅程。

製作單位任由他們互相約會交談,但隔天會有最終的一次配對約會,只有互相指定的人可以約會,最後由素良跟遊志拿下了最終約會的門票。

他們兩個相談甚歡,一路談到了感情婚姻的領域,素良說他之前秉持著的分居婚姻或週末婚姻,是因為身邊的朋友的婚姻都不是幸福的,而這點讓她自己陷入了自我保護的不安全感,她的內心其實不是這樣想的,她只是覺得這樣可以保護自己不會受傷,她仍舊渴望跟自己深愛的另一半一起生活,甚至她也想過要黏著對方。

這突如其來的大反轉讓在場的主持人都覺得不可思議,直呼素良真的說出了心裡的話。在這場郵輪的旅程中,遊志是目前這三個女生共同角逐的對象,反而是健身房教練有點被晾在一旁,所有女生都對這個格鬥家產生濃厚的興趣,即便如杏奈只有跟遊志好好的聊過一次。

遊志問了素良一句話:你能否想像,我是你的伴侶?

素良一開始回答說她不認為婚姻能改變什麼,她只是覺得他們兩個同一天來到這個團隊參加這趟旅程,這讓他們覺得很有話聊,相處起來很自在,不知道為什麼總是聚在一起,我覺得這就是日久生情的效應,她也不是很介意對方總是在自己身邊這樣。

這個年輕女孩真的有很多難人尋味的特質,遊志聊起了自己對於婚姻目的何在的問題,他渴望有小孩,而要有小孩就必須要有婚姻,這是他的想法,他甚至說杏奈是他覺得理想的婚約對象。

一般女生聽到這個應該會瞬間被滅了火,但後來遊志說了自己應該從戀愛這階段先開始,所以他最後還是選擇了素良這個女生,素良應該是最能讓遊志感受到戀愛氛圍的女孩子。

遊志跟素良最後配段的約會過程,那種完美的感受幾乎讓我誤以為這對就會這樣完美的配對,但讓我先爆個雷,這個戀愛實境節目不是一個皆大歡喜的結局。

晚上遊志跟啓二朗收到製作單位的簡訊通知要求回到臥室,他們的桌上都放著旅程到明天結束的小卡片,可想而知,因為都已經第十集了,我覺得後面的收視率不甚理想,因為配對率低讓人覺得製作單位根本在瞎搞,我看是很難有第二季了。

三個女生都必須在隔天十點之前做出最後的抉擇,但我直接告訴大家結果,最後沒有人向男生求婚,這意味著這三個女生心裡或許都各自有各自的盤算,這讓我們連同那三個主持人都驚訝不已,就連最後那場堪稱發展最完美約會的素良都沒有走向他,真的讓人很失望,這要我們怎麼相信愛情吶!

最終,這節目來來去去一共十幾個人,只有兩個人成功配對,這婚配率實在低得可憐,就跟你的愛情一樣,一點都不值得受到期待,甚至其中還有人告白被拒絕的,你說這傷不傷人啊 T^T

雖然結局令人遺憾,但我仍真心希望普世男女能用真心找到自己的愛情,好好認真的面對自己曾經選擇過的對象,你要想想,如果有人明天就會從你生命中消失,你還會捨得像這樣一天拖過一天嗎?

但講歸講,行動起來又是一回事,每段愛情故事的時空背景都不盡相同,遇到得複雜度也是差異很大,我相信每段故事都有難言之隱,我也是。

影片的最後特別撥出了唯一配對成功的一組,小圭與小聖,播放著拍攝結束後三個月,也就是 2023 年 7 月後花絮內容,他們已經同居,甚至在 11 月已經完成訂婚儀式,祝有情人終成眷屬!

你永遠不知道某人何時會從你的人生中消失,我想這在日常生活中也是如此,因此我想趁有機會的時候表達自己的感受,即是在日常生活中亦然。
-真愛限時令s1ep10

寫於 2024.02.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