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undefined

 

留在營地裡的我們三個回到了天池山莊的山屋哩,我跟櫃台的管理員帥哥說,我們弄丟了一個代幣,可不可以再給我一個,拜偷!(淚汪汪樣~~~),管理員還不畏懼悲情攻勢且不為所動冷靜地又拿了一枚給我,然後平淡的說:可以的話把盡量原本不見的找回來。我說:歐歐歐好的!

然後我們就在這邊點了飲料來喝,這邊的飲料童叟無欺價錢公道不二價,每樣霸伍 ($150),我點了百香果氣泡水,另外兩個夥伴點了兩杯熱飲,我們就在櫃台前面的高腳椅上喝了起來,這種輕鬆自在的感受真的很愜意,尤其是再爬完山之後喝一杯有氣飲料。

 

undefined

 

回到帳棚後,我把睡袋給攤開的一瞬間灑滿了漫天白雪,原來是羽毛飛滿天,就在那一瞬間,我以為痣己是 MV 的男主角我差點要唱歌了我。

 

隔天收睡袋的時候才發現原來這個睡袋有一個破洞,但還好不影響我的 MV 夢,它很快就醒了。我躺在睡袋上把自己的思緒清空,想要聽點歌來助眠,但隔壁帳的說話聲音實在讓我無法就此罷休。

 

我的左手邊的帳篷是我們自己人的女生帳,右邊的帳篷是不認識的情侶,僅隔著幾片塑膠布的帳篷無法隔絕聲音的傳遞,況且我是以聽覺敏銳出了名的單身狗,於是我就在睡袋上聽著隔壁的一舉一動,我本來以為會有奇怪的聲響出現,但沒有,我莫名的有點失望,只有一對情侶在聊天調情以及互相餵食品客的聲音。(羨慕臉)

 

約莫五點左右,光被八表團回來了,我起身準備要去天池山莊用膳。這團有四個人最後選擇吃天池山莊的餐點,因為我真他媽的不想要背食物;另外四個就跟著 Vic 大大吃好美味的牛肉麵。

 

我們有點太晚來,山莊內用餐的人潮擠得水洩不通,我們還在第一批的時間內,很快的有人幫我們找到了一張四人桌,拿好食物之後我們做的端正慢慢享用,我對食物的接受度很高,這邊的食物就是給出門在外的朋友吃一頓粗飽那樣,畢竟山上物資匱乏,我沒有太多要求,這已經很迷人了。

 

吃完我把這次新買來但其實很像抓癢用的不求人的鈦叉杓跟筷子在嘴裡舔了幾下後起身離開,走回營區的路上,我們四個人看到了在路邊煮牛肉麵的四個夥伴,我湯匙還沒有洗就是為了這一刻啊~~~

 

undefined

 

大家早早就吃完晚餐,夏天的天色暗的相當的緩慢,反正不能洗澡,我什麼也沒做就這樣躺在睡袋上等著天黑,但我一想到我們軒哥的包包在重什麼就不禁感到疑惑,直到它一樣一樣拿出來。

 

軒哥帶了我們尋常會準備的裝備外,他還帶一個股東會送的露營燈,一件短褲,鍋碗瓢盆;還有一之電動牙刷!

 

是的你沒看錯,就是一隻電動牙刷,我覺得他根本是來度假的,看來軒哥覺得這行程實在很愜意,只是他在用電動牙刷時所發出的聲音,讓我覺得從外面經過會不會以為這間帳篷裏面是不是在施工?(我們就要挖到石油了大家挺住~~~)(又在公消威)

 

後來我把手機跟手錶接上行動電源後安靜的躺在睡袋裡,這睡袋有附一層內裡,鋪好之後要把腳塞進去,但這程序確實有點麻煩,而且進出不易,我就這樣躺著進入半夢半醒的夜裡。

 

 

寫於 2023.07.11

 

arrow
arrow

    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