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undefined

 

城市一片漆黑,誰都不能看見誰~~~🎵

讓每個人都心碎

 

是的沒錯,現在時刻 04:11,我們一行五人拖著行李走再前往高雄火車站的路上,原因沒有什麼,因為我們想要尿尿。

喀啦喀啦~~咖啦咖啦~~行李箱的輪子在人行道地磚輾過的聲音,在這寂靜的夜晚顯得格外響亮,路人看起來可能會以為我們是要去柬埔寨打工的,只是這幾個看起來年紀有點大,應該只是中年失業的倒楣鬼。

 

Lucy 停在合作金庫的 ATM 前面領錢,她說她用了最高端的新技術 "無卡提款",但沒有錢出來……登愣;她說她好擔心錢是不是被吃了,我跟她說不用擔心沒有這回事,就是剛好提款機裡的鈔票被上一個大戶人家或車手領光了而已,畢竟它只是一台提款機,不是印鈔機。

 

undefined

 

後來她換地方領就順利拿到錢了。每次出遊 Lucy 都是負責管錢的人,她對數字很精明,數學應該也還不錯,大家都很信任她,她絕對不會捲款而逃,畢竟她是走樓梯都有可能出事的人,是能夠跑多遠。

 

然後我們就到了高雄火車站。

 

去年的十月底我們也是因為去小琉球而來了一趟,這 B1 的大廳大致就長這樣,沒有什麼變化,廁所一樣遠的要命,我們把行李隨便扔在旁邊的椅子上就徒步健行去廁所尿尿了。

 

大家解放完之後除了補眠的人之外,大家都無所事事的到處晃,我也是行屍走肉的在附近瞎逛,但我繞了一大圈都沒看到我要想找的飲水機,高雄人是不喝水的嗎?

 

undefined

 

05:26 夥伴們決定要往外走去找吃的了,我記得剛剛旁邊有一間麥當勞,我們計畫在麥當勞龜到接駁車時間到了再離開,這顯然是個佔著茅坑不拉屎的計畫,雖然聽起來很不要臉,但我很喜歡。

 

原來車站外頭的天已經亮了,走到對面後我發現一件事,為什麼外面的車道塗成這種顏色,害我以為時空錯亂來到了體育館的操場 @@

 

undefined

 

在麥當當門口站著等到了六點鐘,自動門終於 被我們撞開 打開,我第一次跟著麥當當一起開門營業,連自助點餐機的螢幕都還沒亮呢!

 

我們先是坐在一樓旁邊的座位區,因為二樓她們說人手不足還沒有開放,只好在一樓先把食物吃掉,我看起來很餓點了很多東西,實際上也是。不久後二樓開放了,我們想說遷移到二樓好了,畢竟在這人來人往的落地窗前趴成一片,對我們這些已經出道很久的人來說好像不太好看。

 

上了二樓,我還再吃,對,我就還沒有吃完。其他夥伴已經趴在桌上補眠,Jumbo 還在跟手機對戰,我則是沒什麼睡意,所以我幫大家拍了幾張照片照片。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大家好好的睡吧,我們去程的交通現在只完成了一半呢…… = =

等會還有漫漫長路在考驗著大家的極限呀!

 

寫於 2022.11.11

 

 

PS.

1. 今年的農曆年假終於要結束了,這次的年假荒謬的天數讓人覺得越放假越是疲累,看來我對於退休的糜爛生活還沒有辦法適應。

2. 但沒關係,我們會一路工作到老死了吧我想。

3. 要發文的今天(1/28)冷得要死,假期的倒數第二天的行程因為天候不佳取消了,但也是太棒了,因為我快要凍死。

4. 祝福大家來年都能夠一路順遂!

arrow
arrow

    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