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undefined

 

全身黏答答的回到了市區,立馬找了手搖杯店來冰鎮一下我們已經冒煙的靈魂。深深的從吸管吸進一口冰涼的飲料,我感覺整個人都活了過來,甚至快要高潮了呢!

 

民宿的老闆帶我們入洞房,我們住的是一間六人但只睡五人價格的房間,內裝一點都不馬虎,紐約工業風,我們住在一樓,天花板看的出來有用鋼材強固,不然晚上樓上乒乒砰砰的聲音早就整個樓板塌下來了呢,幸好。

 

但另一組的彩虹跟小八還有柴柴就不是跟我們住一起,他們帶了一隻狗狗,所以被安排在另一棟的四樓,但他們那間感覺比較一般,不像我們這間風格如此強烈。

 

undefined

 

由於大家都熱瘋,我們決定各自在冷氣房裡放空一段時間,相約六點半在房門外等。

 

從我們住的地方走到羅東夜市超級近,但要穿過一條沒有路燈的小路,這對我還好,畢竟夜路走多了,鬼也看過不少,沒什麼好怕的了。

 

羅東夜市的人潮依舊不減,只比全盛時期少一點顛,我記得上次來的時候是七八年前的事了,當時人潮多到水洩不通,那天晚上我就立誓再也不踏進羅東夜市了好可怕,但事過境遷,美景不再,美好的誓言依舊美麗,只是沒有人再遵守。

 

晚餐由 Milk 帶隊,他說要帶我們去吃牛排,但他一個人走超快,我們差點跟不上他的腳步。在轉了幾個彎之後,我們看到一間位於轉角的牛排店,但這邊沒有冷氣我實在有點恐懼,只是好像也只剩下這邊有滿滿的空位,我很機歪,我點了雞腿排,大頭點了牛排,我吃第一口肉我就覺得不行,我切了一塊給大頭,他的表情也告訴我,很遺憾!

 

夜市第一餐就這麼雷我不知道之後要怎麼走完。我就先不公開店名,我不希望只有我吃到這麼難吃的東西,大家來去踩雷吧~~~

 

接著情況出現巨大轉折,彩虹說她的腰不舒服,可能在溪邊的時候閃到了!!!這是第 4 個意外。

 

他們倆沒有跟著大家吃完就先回去民宿休息,我們接著排隊買了三星蔥餅,因為太熱了我們都快要冒煙,所以我們決定兵分兩路,買完吃的再帶回民宿吹冷氣。

 

吃的就先不多說,大家都吃得還算爽快,都算有吃飽,大頭的羊肉炒麵竟然沒給我吃完真想殺了他。吃飽後我們就半躺半坐的在床上要死不活的耍廢,一邊對節目裡的新人品頭論足,一邊在滑手機,雖然感覺對新人很沒禮貌,但無所謂我們關起門來自己講自己爽就好就好。

 

洗澡的洗澡,等洗澡的等洗澡,時間就到了十點多,江董下午傳訊息跟我們說他大概十點四十左右到羅東火車站,我跟他說沒問題,快到的時候跟我說一聲,我派車去接您。

 

我們派出新北車神大頭陳當車手,但都已經十點半了他還在洗澡,我跟他說快唷!人快到車站了,車神說他只要三分鐘就可以接到人,他如此自信滿滿我們就更放心地滑手機了~

 

不久後,江董終於在我快睡著的前一刻回歸,我們 F4 終於齊聚一堂共睡一室,溯溪團總算全員到齊了。

 

然而,接下來要發生的事只能用慘絕人寰來形容……

 

 

 

寫於 2022.07.30

 

 

PS.

1. 今天受邀參加鄰居的動物園之旅,雖然天氣熱到靠北,但依舊讓我感到光榮無比。

2. 我總算吃到久違的頂呱呱。

3. 重看一遍捍衛戰士:獨行俠,同樣震撼無比,害我好想買一台玩具飛機。

4. 昨天除了夢到被放鴿子之外,還被黏土人喪屍大隊追,實在有夠驚險,在緊要關頭的時候我就醒來了。

5. 每個人都應該被好好的對待。

arrow
arrow

    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