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undefined

 

「唉~10、11月去小琉球好像蠻不錯的耶」Jumbo 在群組裡這樣說道;「訂起來~」B.H. 在群組裡這樣回,然後我們就準備出發了!

 

這次旅行前我們一樣眾志成城的發下豪願,最後仍是還豪無懸念的配置,這次多了兩位新登場的夥伴,之後會陸陸續續的讓他們隆重登場。

 

旅行不是一件簡單的事,但這次我到真的沒做什麼事,因為我們的團隊太強大我只要負責吃跟拍照就可以了(自己說)

 

出發前的交通跟住宿是一大挑戰,是需要進行討論的程序,不是誰說了算就好,我們從高鐵討論到包車,到最後訂完票才決定搭火車,每個環節都是考驗團隊默契的時機。

 

剛開始決定行程的那時候,每天下午指揮中心發布的疫情報告總讓人心驚膽跳,確診人數上上下下,我一度有這次說不定去不成的念頭;但該死的疫情總算在前幾週穩定了下來,接下來只要耐心等待就好了。

 

距離出發時間越近就越覺得期待,基本上的行程我一個都沒找,老實說在安排行程這方面我插不上手,已經有很厲害的夥伴為我們打理了這一切,我們只需要帶著愉快的心情跟錢錢出門就好,完美。

 

時間就像交友軟體配對到的女生一樣,出發前一晚行李包到一半的時候還很困惑衣服到底要怎麼帶,因為這兩個禮拜台北的天氣只有 22-26 度左右,小琉球的天氣我沒查,但我在 15 年前剛出道的時候去過一次,那時候是六月份,熱到快要升天~

 

前幾天把以前的照片翻出來看,那時是用 Canon 350D 拍的照片,看起來就是非常青澀的構圖,畫面結構看起來也很鬆散,現在不知道是因為相機越換越好還是因為自信心變高的緣故,我覺得我現在拍的真棒(很不要臉自己說!)哈哈哈

 

我沒像上次只帶一台 5DIII 就出發,這次多帶了一台 Olympus uII 底片機+兩卷底片,希望也可以讓肩膀有輕鬆的時刻。

 

然後我又塞了一條牛仔褲跟兩件襯衫進行李廂之後就去睡了,感覺沒睡多久鬧鐘就響了,簡單梳洗後就出門去。我想是因為星期五的關係,公車比想像中的還準時,我們約七點四十五在板車 B1 魔法陣等,這下我可能要提早到了。

 

那天的台北是個陰雨還帶點涼意的早晨,我在魔法陣旁邊看著清潔人員開著清掃地板的車子繞了兩圈之後終於等到其他夥伴出現,不久後人都到齊了,我們往月台移動,普悠瑪 111 次,這次沒人睡過頭沒人遲到,我們往高雄的旅程前進~

 

寫於 2021.10.31

 

 

PS. 

2021 的大感謝最終還是因為我的怠惰所以沒有寫,乾脆偷渡就寫在這邊。

首先我要感謝我的家人無償的包容我這麼雞歪的個性,供我這沒用的啃老族吃住;

 

再來是我親愛的童鞋們,感謝他們還記得我這個人,還會揪我去戶外活動,

去年 2021 因為疫情期間去了兩個離島旅遊也算是一大里程碑,希望今年的計畫也能如願完成?

 

2021 是貧道邁入 40 大壽的一年,今年的感情跟往年一樣,沒進展就算了還繳了滿江紅的成績,

期間認識了一些朋友,也遇到過很多雞歪的事,值得慶幸的是除了神經病以外沒有遇到什麼壞人,

也感謝這些 狹路相逢 萍水相逢的新朋友、新山友今年也請多多指教,不要再惹我生氣了 XD

 

感謝的人事物族繁不及備載~ (PS 寫於 2022.01.02)

arrow
arrow

    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