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最後一夜總令人捨不得闔眼。

 

這個晚餐是自理的行程,我們按計劃被運往大阪心齋橋,這裡車水馬龍人聲鼎沸是我第二次造訪,但來了第二次依舊沒什麼概念,但我們有一個共同目標就是要吃一碗拉麵。

 

我們到了金龍拉麵的門口,發現外頭排隊的隊伍落落長,時間有限的我們不願浪費生命在這種事上,這種事在台灣幹就可以了。Google 一下才發現原來金龍拉麵還有幾間分店座落在這商圈裡,我們立馬找到沒有人的店家然後買了餐卷就速速進去坐好。

 

大概是因為肚子很餓的關係吧,拉麵很快就被我們掃光的,雖然很扯,但我終於在日本吃到拉麵,也算是完成了一個無聊的心願。

 

完事後,我開始在這條商店街上瞎晃,這裡的觀光客太多了,隨便拍一下都滿滿的人,於是我們慶菜的逛一下就又回到講好的集合地點準備回住的地方。

 

undefined

 

這晚住的是商旅,所以房間小到靠北邊走,加上我們三個人睡一間,所以已經靠到北極了,行李箱只能搬到床上才能打開真的有夠迷你……

 

我們簡單弄弄之後就又出門去了。這附近有一條天神橋筋商店街,導遊說很長很長要大家注意自己的安全。接著我們抄好傢伙之後就上路了~

 

undefined

 

每次在日本逛這種商店街都遇到打烊時間,店家陸陸續續的收攤,這點好處也有壞處,好處是人漸漸地變少,壞處是你的孤寂感會油然上心頭。

 

在街上閒晃的首要行動指標就是:慢慢走!我走路的速度以平均人類來說大概慢到一個會被按喇叭的程度,常常走著走著就會脫隊落後好大一節,邊走邊看好好感受一下不同城市的節奏,有時候還能發現一些有趣的事。

 

這條商店街真的落落長到一整個不像話,路的大小也是略有變化,前半段大概就像四線道,後面見縮減變成了雙向道,賣的東西我記得也是不同,但時間久了我已經記不得,我只記得一些事。

 

我們買了鯛魚燒來果腹,在走到後段的時候被一個穿著西裝的年輕掮客搭訕,我聽不懂日文不知道他是要幹嘛的,但彎進巷子後我發現有好多年輕貌美穿著火辣妖豔的姑娘就站在路邊發傳單,讓我感覺這邊是燈紅酒綠風花雪月的地方,為的保護即將完婚的偉彥大大,我們頭也不回的往回走,我下次再自己來!!!

 

這趟旅行用了好多 GRD3 拍的照片,我萬萬沒想到會發生這種事,所以我根本充電器跟備用電池都沒有帶,於是我在這條商店街還沒有走回頭的時候就已經把電量耗盡……

 

這是繼去年沒帶記憶卡事件後,發生最為悲慘的一件事! 後半場一直到隔天的照片我完全無法再用這台相機,它在這趟旅行中已經廢了,但幸好是最後一晚,接下來就是靠手機跟眼睛的時候了。

 

undefined

 

尾聲,這次四國的旅行雖然在路程上有點長,坐車的時間耗費太多,但除了第四天以外,人潮都是少少的非常舒服,不趕行程的話超級適合度假散心,但是備用電池一定要記得帶~

 

旅行中最令人開心的事,是有人願意聽你分享你遇上的好事或壞事。有人能和你一起快樂你的快樂,悲傷你的悲傷,然後期待下一次啟程!

 

arrow
arrow

    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