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106_01_Film_29.JPG  

第二天我們睡到了不得不起床的時間。

輪流盥洗後開今天的行程。

早餐本來就計畫好,要去一間在德安一街上的無名早餐店,

我們到的時候,發現椅子已經爬到桌上,老闆也已經在清理案發現場了。

果然是無名,收攤的時候都是這樣令人措手不及,網路這樣,早餐店也這樣,真是的。

 

不過我想一定是我們睡的太晚,加上今天也不是例假日,

早餐店理所當然的早早收攤。

後來去另一間錢記早餐,這間在網路上也是聲名遠播,部落格上的照片都是大排長龍。

一樓的內用區塞的滿滿的,只能上二樓用餐。

IMG_3569

我早上難得吃得這麼多,在一陣杯盤狼藉之間,

外面的戰鬥機咻咻咻的飛來飛去好熱鬧。

 

吃飽之後我們還沒有善罷甘休,想說一定要買些什麼吃的好上路。

於是選了附近的黎明紅茶。

140106_01_Film_26.JPG

Google 一下花蓮有兩間紅茶頂出名,另一間叫做廟口紅茶,或叫鋼管紅茶。

我以前吃早餐一定配紅茶,不准加奶,加了我就不喝,很高拐!

所以紅茶我挺愛的,在這轉角的老舊店面買了紅茶跟西點之後就緊接著出發前進

 

(未完待續...)

 

PS.
 1. 今年過年台北也太不像台北了。
 2. 紅茶屬發酵茶品,喝多了其實對胃也不好。
 3. 那時買的西點後來發現其實不怎麼樣...

arrow
arrow

    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