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好久,突然想到一月完全沒說些什麼!

121204_06_Film_34_adjs  

這個月初,我終於也 OnLine 了!

我弟把他預購但根本就沒打算要買的 iPhone5 預購單讓給我,

而我也在半猶豫的狀態下就把手機換了...

 

我換掉從 2007 年三月陪我到 2013 年跨完年的 SHARP T91,這是我買的第二隻手機。

第一隻是 NOKIA 8310 。

無奈 T91 裡頭有太多對我來講很重要的東西我根本不會備份,只好繼續留著。

 

於是,我開始進入了智慧型手機的幼稚園階段。

Apple 的東西我還不算陌生,主要是隨時隨地的便利性讓我很難適應,

那只是開始。

慢慢的,我已經能夠漸漸掌握 OnLine 的這種生活步調,然後...就是這樣。

我一樣很愛拿它來拍照@@在身邊沒有任何相機的時候。

 

元月大事紀:

1. 元旦那天,在基隆快快樂樂的度過一個照樣陰雨綿綿的元旦假期。

2. 續約一年買了昂貴到直接讓我被鬼抓走了的 iPhone5

3. 花了整整五天把電話號碼輸入到新的手機裡面。

4. 刪掉了一堆名字跟人完全記不起來的電話號碼!(其實是懶)

5. 訂了四張 A-Lin 的演唱會門票。(要參加的千萬不要放我鴿子)

6. 從家裡用走的走到中和環球看凌晨密令,但其實只要看後面十五分鐘就夠了@@

7. 瘋狂亂下載一堆攝影用的 App 然後看不懂不會用又移除了...

8. Ricoh R1 修回來花了我2800,SHIT!

9. 我們終於辦了第一屆326人人有獎抽尾牙,地點在靠北貴的羊肉爐店。

BB3RtWeCAAIUwZc

你沒看錯,我們只有八個人,哈哈哈!!

 

PS. 照片等洗出來再說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尾牙 iPhone
    全站熱搜

    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