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唱完歌之後就回房間洗澡睡覺。

131108_02_Film_25_adj    

唱歌這件事有點出乎意料,基於種種複雜的因素就跳過不講了。

 

就在大家都洗完澡準備搶插座的時候可怕的事情發生了....

 

在這充滿假未來跟線帶話的時代裡,就連我也開始用了智慧型手機,

所以這房間裡人手一隻不稀奇,智慧型手機最大的詬病就是電量的續航能力;

通常醒著的時候手機的電量能維持一般使用就很偷笑了,所以到了睡覺的時候一定要給它充電。

然而大家醒著的時間都一樣,於是充電的時間也差不多都是在晚上。

 

這個房間的插座還蠻多的,照理說給大家充電應該不成問題;

就在大家準備都乖乖的躺平之後,我覺得應該要關燈,開著燈是要怎樣睡?又不是在孵蛋。

我一轉頭就看見飯店貼心的把所以燈具的開關、總開關通通坐在床頭邊的茶几上。

我順手按掉總開關,然後悲劇就發生,部分插座就在也沒電了...

豪哥急的跳腳,因為它的手機快沒電了;而我的手機因為我很白癡帶了一顆沒電的行動電源來,

所以一回房間我就根毫哥借了充電器充的飽飽的,哈哈哈。

換他要充的時候我就要睡覺了,無奈這種事情發生我怎麼能見死不救。

 

畢竟我們學電的郁到這種事就是想要找出原因,我們一個開關一個插座的核對哪邊才有電;

關了哪個可以不會太亮又可以充電,很快的事情就解決掉了,接著,睡覺!

131108_02_Film_20  

床很軟,枕頭更軟,翻來翻去睡不太著,好不容易睡著之後又好容易醒來。

整晚就在這樣反覆睡睡醒醒。

 

因為早上沒有集合時間,飯店早餐好像供應到十點半,所以我一路睡到八點多,歐耶!

睡眼惺忪的刷牙洗臉大完便之後我才知道只剩下豪哥忠心耿耿的在一旁等我梳妝完畢,

另外兩個同事早就不曉得跑哪去玩了,真是的。

 

我整理完之後出發吃早餐,早餐樣式如出一轍,中西式都有,反正一大堆不可能每樣都吃到,

吃飽比較實在,豪哥平常食量不多,但是吃早餐的時候根本就像餓死鬼一樣。

 

完食後沿著後面的走廊散步回房間拿行李,我以為大家早早就做接駁車過去海洋公園了,

沒想到跟我們一樣隨性或是睡過頭的人也不少,車子開時分鐘左右就到了。

下車後竟然...

 

為什麼售票亭蓋在五樓?這一定是鄉民蓋的,中毒太深,唉!

 

進去之後我們跟著偉大的緯哥哥跟緯嫂一起行動,查了一下表演時刻表...SHIT

晃晃海獅秀已經看不到了,只好先去紀念品街(整路都是賣玩具跟紀念品不知道為什麼)閒晃,

接著十一點十分的美人魚餵食秀。

美人魚就是海象,這故事說來話長,不想講了。

IMG_2949 

看完好可愛的美人魚之後,火速殺到海洋劇場看海豚秀。

有人說這是必看的,我也覺得是,我不知道幾百年沒看過海豚了。

到了現場人真TMD的多啊,趕緊找到了位置之後沒多久就開始了。

 

海豚真的是很聰明的生物,但是他們也有高拐的時候,畢竟大家出來工作就是為了混一口飯吃嘛。

海豚能夠把生下來就會的技能當成混飯吃的工作真是羨慕他們!

131108_02_Film_35  

有一段挑起來拍球的影片我不知道怎樣弄,自己到我的Flickr找吧。

 

結束之後雖然意猶未盡,但是肚子已經餓了,況且又已經十二點半。

我們隨便挑了一間披薩店買了一堆,把餐卷換個精光,開動的時候忘記要拍照。

131108_02_Film_38  

進食的時候旁邊有遊行,但是跟上次在義大遇到的比起來差太多了,

而且我還在吃飯沒有時間理他們。

 

規定三點要在飯店門口集合,也就是說我們必須搭上兩點半或是兩點四十五分的接駁車才有辦法順利回台北。

吃飽飯大概一點多,剩下一個小時是能幹嘛?

事實上大部分都沒有逛到,時間也太趕羚羊了吧!

我真不敢跟人家說我有來過海洋公園,就算下次要再來我也不曉得怎樣排時間才玩透。

只能說隨緣啦。

IMG_2970 

上車後。

我們一路往花蓮火車站前進,暫時告別花蓮,結束這趟意義不明的旅行。

回程的火車只開到台北車站就要被趕下車,三個小時。

只發了一盒我覺得頗難吃的西點餐盒。

我自己嗑完一整桶在海洋公園蓮買的爆米花,好撐。

 

一路向北的路上就開始下雨,看著外頭希哩嘩啦的雨勢讓我心頭沉重了起來。

因為回台北後立馬就要接著去看電影,我實在瘋狂,要為這次的旅行劃下自己的句點。

「看見台灣」這部電影很不錯,以後有機會再講。

 

PS.
 1. 我要感謝這次 Sarah 遠從關西空運來台的生日蛋糕!
 2. 我要再次感謝 Sarah 的舒果生日大餐,我真的吃超撐,歐買尬。
 3. 還有遇手御守,我看了一下著隻應該是不死鳥,生死關頭的時候可以用一次,我記得都是這樣用的。
 4. 我又忘記把薯條帶回家了...

arrow
arrow

    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