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2

131108_02_Film_03  

普悠瑪號上。

這是令人錯愕又不得不跟的行程!

陽光普照的星期六上午,我睡到自然醒了兩次之後才可以出門,

因為太快到達集合地點一點用處也沒有。

集合時間 11 點整...火車時間 11 點 40 。

 

一上車後領隊立馬發下便當,這樣之後就沒他的事了。

這鐵路便當老實講我其實吃不太下,但因為某些因素我必須趕緊嗑光他,

於是我打開飯盒後赫然發現...哇賽,竟然有兩片排骨?

這對我也太好了吧,我真的是受寵若驚,而且魯蛋也是整粒的,太感動~

 

吃飽飯之後已經快要撐死,所以我沒來的及巡視整條火車就先呼嚕嚕的睡著了。

131108_02_Film_07

時間飛也似的流過,一轉眼就到花蓮了。

這輛火車跑很快,於是我們兩點鐘左右就抵達花蓮火車站。

到站後不用想就知道大勢已去,雨勢忽大忽小,一群人大包小包的塞在火車站大門口,

進退兩難。

 

我們接獲指示,必須待在火車站這邊直到三點鐘,這一個小時就是採購名產時間。

靠,那有人一到就買吃的啦,真的超沒fu不是我在講。

我跟豪哥一人撐一隻傘隨便在名產店裡亂逛,整個就是...一堆人一堆人一堆人!  

 

我看了一下行程,天啊,糟了一個糕...接下來完全沒有可以買東西的時間;

於是我們兩個馬上立刻 right now 抓了兩樣就去排隊等結帳。

 

就在快要輪到我的時候殺出了一個程咬金...

話說當天在花蓮舉辦的一場太魯閣馬拉松路跑活動,憑參賽號碼可以在名產店裡享有打折的優惠,

好巧不巧剛好有一位小姐神色驚慌的跑來說:我們一起結帳吧,我可以打折,我要趕火車,拜託!

心地善良如我當然馬上答應,而且又可以打折,怎麼會有這麼好的事情嘛。

故事就到這裡,結帳完之後她果然飛也似的跑走了,果真是跑馬拉松的...

回到車站等接駁車的同時,雨勢毫不留情的亂灑。

接著就一路往悅來飯店前進,這就是今天的終點站,相當無言...

我們千里迢迢的來這裡只為了吃一頓晚餐跟睡覺,雖然飯店還不賴,但我們住面山的那一邊SHIT...

131108_02_Film_13

晚餐吃爬廢,東西不多,但可以餵飽。

傍晚的風景差強人意,雲太多了點。


吃飽之後隨便亂走,這邊真的沒啥好晃的,最後晃近一個好像墓園的鬼地方@@

詩人花園,這邊的氣氛時在太令人毛骨悚然了,好像殭屍隨時都會爬出來一樣。

好了,第一天就到此結束,剩下洗澡大便搶插座的過程就很無聊不用多說了。

(還有第二天)

 

 

PS.

 1. 有時候這感覺像是中頭獎一樣,會先愣住,再來會驚恐,然後會想問一下:是不是哪裡搞錯了?
 2. 那時候像是划著獨木舟在追豪華郵輪,徹底忘記不自量力這四個字。
 3. 上禮拜夢見自己被畫了一刀,滲出血漬。
 4. 哈利住院開刀去了,很難過,像是代罪羔羊的被送上手術台;這種痛不應該讓小小的身體來承受。
     可以交換的話我來。

arrow
arrow

    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