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下山,喜極而泣,肚子也餓扁了。

131009_03_Film_10_adjs

一群人嘻嘻哈哈的下了山之後在一旁的公園休息喝水打屁聊天,

有人竟然還說要繼續往下個步道前進,他瘋了,他真的瘋了,我想回家了...

 

中午在附近吃了窯烤披薩,挺不錯的,因為我們真的餓傻了。

吃飽之後又繼續往山上騎,而且雨又一陣一陣讓我超級不安。

這台破爛歐都賣根本沒有雨具,萬不一來場熱情的,我們就挫賽了。

 

吃了豬頭三的豬大骨湯,幸好一起吃一碗,否則有點招架不住。

 

接下來的行程很弱,就是騎車到處晃就對了,還好一路上有人陪我聊天。

去了第四信用合作社,這好像是間廢棄的商業大樓重生後的複合式餐廳,

冰品很貴,你不可能想買。

 

去了台中宮原眼科,聽說這已前是眼科 (廢話),現在則是在賣日出鳳梨酥。

好像很有名,包裝很精緻,樣式齊全,送禮自用兩相宜。

 

去了很偏僻的情人橋,就是上頭那張照片,我懶的 PO 照片了,自己去相簿裡看。

這類給人走的景觀橋一直都蓋得有模有樣,就像饒河夜市後面的彩虹橋一樣,

不過台中這座蓋的如此遠離世俗紅塵,情人們到底敢不敢來啊?

 

去了台中邢武所演武場,日式建築,挺有味道,那天很多人在這邊外拍,

後面有人在射箭,旁邊是茶館,另一邊沒有開放參觀,就這樣。

好像有人跟我說過這邊以前是幹嘛用的,但是我已經忘記了,知道的人可以告訴我,

我會很感謝您。

 

後來往勤美術館前進,這邊是我第二次來,有些東西不一樣了。

人比上次多很多,在移動的過程中我發現台中人在路上閒晃的步調跟台北差異很多。

這裡的人走路的步調緩慢,好似比較從容不迫;台北人總是匆匆忙忙不曉得在趕什麼。

果然是南北兩樣情。

 

我們在路上玩了旋風球,我覺得有神奇,有機會再來玩。

一路上雨越來越大,我們決定選一間燒烤店最為這次旅程的 ENDING

但是大約等了三十分鐘沒有一樣上桌,飲料都快要喝完了,

不知道老闆是在烤三小朋友?

弄了大半天總算吃得差不多,然後要準備回家了。

江董去拿行李,我跟 Sarah 去還機車,再搭這次旅程的最後一趟公車到高鐵站會合。

 

上車後我們一路向北,直到台中已經被我們遠遠甩開後才發現...

民宿的尾款根本沒有給老闆啊....怎麼會有這麼離奇的事?

老闆一定很納悶,也許他也是頭一遭遇到如此荒唐的事情,

多虧了我們他才能有如此荒唐的體驗,下次他應該會學聰明要先收錢才放人進去。

(最後應該還是有把錢匯過去啦!)

 

這次的台中行照樣有雨,連颱風都來了@@

我的高美濕地照樣沒去成,SHIT

就連馬拉灣的比基尼之旅也被天兔弄飛了,可惡啊....

結果 Sarah 帶去的桌遊只有今天早上在早餐店玩了一下,太可惜了真的是...

我想這次的旅程我會一輩子記得。

 

PS.
1. 於是我,或是我們有了新的身分。
2. 一言難盡!
3. 超極開心。

arrow
arrow

    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