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的路上有人在發報紙,我好奇的拿了一份
上面寫著「扁珍判無期徒刑」
我很好奇我這位身份特一的鄰居最後的下場
不過似乎難逃。

他明明是前總統啊!怎會落的如此下場,人性吧。
這種事不用多說了,新聞台講的會更精采。
不過從他住進去以來,哪些拒馬就從沒離開過人行道
總在紅磚上佔了一塊的位置,以備要用的時候來不及搬。
就好幾次不過晚了五分鐘出門,結果整條路被封住,好樣的
我得繞一圈才能去上班。
之後,只要他有動作,我上班遲到機率上升百分之30

最近好多了,好像老百姓變理性了,或者是玩膩了?
不過這就是台灣,台灣政治的戰場總免不了一些犧牲者。
我不管誰對誰錯,這裡只有贏或輸,正義是站在棍子比較大的那邊。

只是有時候很幹,我雖然才剛開始繳沒幾年的稅,
那些錢都被這些笨蛋亂花掉了,很不甘心。

那些錢我可以多買好多CD,多看很多電影...至少我可以吃好一點。
不管了,反正無期,你就安心的住下來吧。

其實我今天還是買了不少......


解釋一下,這是日蝕剛開始,我喬的脖子快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