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710_05_Film_27_adj  

於是時光走過了一年。

還想紀念。

 

今年到此為止,我一連去了宜蘭四次!
鬼打牆這記錄再度刷新,我真是鬼打牆界的天王。

 

現實層面的問題,處理起來不僅棘手,甚至有些措手不及。
多虧高人提點,我總算能事先預料。

 

不果仍然難以防備,就像每次淹大水前,各鄉鎮市的首領總是信誓旦旦的說:
「我們早已經做好了萬全的防備!」
然後水一樣咕嚕嚕的流的到處都是。

 

再晚一點,這個月就玩完了,今年就剩下慘不忍睹的三個月九十天。

 

我到現在才大概清楚,所謂安穩的人生,每個人的定義不一樣。

 

耶~要去蘭嶼了,不曉得還有沒有機會像這樣一起出遊,
這是四個月前的提案,歷經搶票的浴血奮戰,總算...

 

我電腦的硬碟快要GG了,我已經好一陣子不敢打開它。

 

上禮拜住在離羅東夜市很近的民宿。
今年二二八連假那天,我們著實被嚇壞了。
我以為是跨年,人潮擁擠的讓我不得不停下腳步,
而我們真的也幾乎無法移動腳步。

 

避開假期的旅行確實讓人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恭喜羅東夜市成功平反!

 

因為記憶猶新,我不得不說一下,那間烤肉真的有點鹹,
千萬不要點太多,這樣對身體不好。

 

還有一間飲料店,天殺的,見鬼了,我們兩天點了三杯...
叫做玉珍圜,真的是不錯喝,但是我不會寫食記,所以點到為止。

 

對了,說到這裡,我又有一項紀錄一直持續不斷更新中,
那就是...只要我租摩托車,就絕對會遇到下雨...
目前命中率100%,我打算第一百次的時後要去申請金氏世界紀錄。

 

嗯,港仔也有樣學樣的跟我們搞起學運來了。
爭民主爭自由啊,現在國際新聞少的可憐,都在報情殺跟奇怪的油品,
害我這個月其實一直都毛毛的。
而且服貿現在變怎樣儼然沒人在管了。

 

我昨天還看到一則新聞,說的是建商出資兩億新台幣,而釘子戶仍不願拆遷的的事件。
當下我覺得:這事到底干我屁事?
他不賣就不賣,你要蓋也已經快蓋完了,我知道這到底要幹嘛啊?

我不懂,好多事情我不懂,那之前講的到底怎樣了也沒聽聞。

 

喔,最近開始有在運動了,我希望持之以恆下去。

啊,前陣子去看了軍中樂園,我想那當時有沒有這麼樂啊?

答案是:絕對有!

唉,我們生不逢時啊,這能怪的了誰呢?

 

這個月差一點就偷偷摸摸走掉,每個月一篇的紀錄差點中斷,嘖嘖...

 

ps.一生懸命,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生懸命
    全站熱搜

    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