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710_03_Film_33_adj

 

在公園裡依舊熱得要死,只有進隧道的時候涼快些。但既然叫做森林公園,就算有各式各樣的奇怪生物出沒也不足為奇。

沿途我就看見不少隻活跳跳的爬蟲類。

而這裡養的禪......馬der有夠會叫,吵死人了;

每棵樹上都停了一大堆,吱吱吱....聽久了超級煩人。

IMG_5455

走了大概兩天,總算如預期的走到了琵琶湖!

也讓蚊子叮得全身到處都是,我真是佛心來著。

這胡我來過,上回好像也是醬紫,這裡的湖水怎麼看就是感覺少了一大半的樣子,

讓我不禁懷疑,前幾天的雨到底是流去哪了?

  

坐在這琵琶湖旁的涼亭休息是相當不智的決定,

因為這鬼地方的蚊子太猖狂了,就算一直走來走去都照樣被吸得亂七八糟,

真是讓我不硬都難,更何況坐在椅子上啊。

出發前,有跟民宿老闆娘A了一罐防蚊液,她人很好,說就讓我兩拿去用了吧,

一路上也都有往身上噴,但是她們似乎不吃這套,吸的不亦樂乎!

 

走了一段時間,早餐也已經消化成大便了,肚子開始不安份,

再繼續下去我遲早命喪於此,於是我立馬回到市區,趕緊找食物。

 

找了第一間米苔目......下午休息,五點才開始營業,

等到五點我大概已經死翹翹了;第二間米苔目有開了,狼吞虎嚥嗑完;

接下來林家臭豆腐真的是有好吃,可以媲美湳雅夜市的好味道臭豆腐,

不愧為十大臭豆腐名店!

不過超貴的啊,一份五十塊,這在台東賣這樣的價格超級不合理,

而且沒幾塊,泡菜也沒幾片,真的是給妳吃味道的,要吃飽才能來。

 

大概填飽肚子之後剛好遇到今天台東的重頭戲,炸邯鄲 (應該是吧?)

今早加油的時候,無意間跟加油站工讀生聊了一下,呆噹的捧油粉熱情的問我們要去哪裡玩,

也推薦了我們一些地方,不過豬血湯一開始就 GG 真是不像話......

她們說了晚上有寒單爺會出來,沒想到七早八早就給我們遇見了。

140710_03_Film_37_adj

整條街上熱鬧無比,大人小孩都在慶祝,我們在路邊觀看,

電子花車、鞭炮、七爺八爺、陣頭、辣妹、兇神惡煞...等等,

鞭炮轟的整條馬路在冒煙,我看見了蕈狀雲,不是在唬妳,

我以為台東被丟原子彈了......

沒有照片可以證明是因為事發突然,一整個措手不及啊~~~~

140710_04_Film_05_adj

後來我們到了鐵花村。

這裡算是台東的文藝活動集散地,但是我一到就開始下雨,

我們撐著傘走在台東舊火車站的廢棄鐵道上,地上濕漉漉的,不曉得能夠這樣走多遠?

 

原先,本來計畫晚上在這聽樂團表演,蛋是下雨,太晚,

後來就作罷,隔壁就是誠品,為了避雨,我們走進誠品。

 

好涼快啊~東台灣真的超炎熱,我在雨天也走得滿頭大汗。

裡面人也不少,我看大家都是近來避雨吹冷氣的,噢不,

也許是進來吹冷氣然後突然下大雨被困住了出不去這樣。

 

在誠品瞎晃的時間裡,雨終於停了,肚子又餓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