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0106_04_Film_31  

上網查了一下才發現 choco choco 原來已經搬家了。從人潮鼎沸的大馬路上搬到了小巷弄裡,理由不曉得,

也許是租金之類的問題吧,這不關我的事。

反正我以前從沒來過是隻井底之蛙,老闆也是攝影人,

拍了很多 LOMO 的照片,很出名的樣子。

140106_04_Film_25_adj

140106_04_Film_26_adj  

店內擺設很舒服,簡單的風格讓心情得以很悠閒的放鬆。

 

在店內待了一下子,拍了幾張照片,但終究歲月催人老,

又到了該離開的時候,還有一個點要跑以及要拿回寄放在花朵木那邊的行李。

IMG_3672  

從 choco choco 出來後,雨勢明顯變大,這下不穿雨衣一定會淋成落湯雞。

所以車廂裡的雨總算派上用場,我們穿上塑膠袋製成的輕便雨衣,

直奔本次花蓮行的最後一站。

 

" 炸彈蔥油餅 "

兩間最出色的蔥油餅都在復興街上,也就是地圖上標示的蔥油餅街。

網路上 Google 一下會有一堆這邊的資料,而且非常多,所以我就不描述了。

我們兩邊都有吃,我覺得都差不多,吃完都油膩膩的,

重點是連下雨都還有很多人撐著傘在排隊,

早一點到還是比較好,這就是我們的中餐...

 

排隊吃完之後,馬上回去拿行李,接著回火車站附近還車。

回程的火車我不允許自己再耍白癡錯過了。

 

老天爺保佑,我們順利的坐上車票上印的班次,都是隔壁坐位的在偷吃關東煮。

害我一上車我就餓了,幸好火車便當有及時推出來,不然後果不堪設想。

IMG_3783 

也許會有機會夏天在光臨,還有很多地方沒有去到。

 

回到台北,回到家,回到熟悉的城市,回到了現實的世界。

三天兩夜可以很快結束,也可能很快忘記,影像也許是最好的背書。

我廢話連篇,詞不達意的扯了一堆,就是要讓自己務必牢牢的記住。

 

(完)

 

特別感謝:Sarah 不記形象賣力演出。

arrow
arrow

    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