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0106_01_Film_12.JPG

華燈初上,我們沿著原路回去,目的地是"自強夜市"。一路上沒什麼事情可以耽擱,因為我已經餓了。

鬼打牆的不是今天,明天才要開始。

於是我們順利的抵達夜市,並且開始覓食。

IMG_3734 

"第一家烤肉串"

當我知道這家的時候一直很想吃,人非常的多,

即使已經星期日晚上了也是這樣。

拿好想吃的之後到前面結帳,老闆發了一塊像旅館鑰匙的號碼牌...101號!

天啊,有夠久。

我記得當時才四、五十號而已,簡直要死了,只好先去吃別的食物。

IMG_3735 

IMG_3736 

"法式棺材板"

聽名字很厲害,不過吃起來卻相當一般般,

沒有想像中的喜歡。下回要換別間吃。

IMG_3739 

吃完很遜的棺材板之後,走到一家聽說很有名的粥店。

"李記廣東粥"

我點了翡翠什麼碗糕的吻仔魚粥.......可能是我的問題,

吃的東西我不會點,我都亂叫。

下次請直接上招牌謝謝。

IMG_3740 

妳一口我一口吃玩熱呼呼的稀飯粥之後烤肉也好了,真是算的剛剛好。

烤肉超香的,口水都流到脖子上去了,我完完全全忘記要拍照這回事。

 

烤肉確實很香噴噴,但重口味的食物就是有些鹹,

於是現在得解身體的渴喝 FIN 就好了啊

"香榭城" Sarsh 點了木瓜牛奶。

木瓜牛奶就是木瓜加牛奶攪碎它們,就這樣你會我也會,不過它就是很賣錢。

後來一個轉彎看見另一間飲料攤大排長龍......我就知道這間一定是行銷做很大,

不然就是妹很正,可惡,下次一定要多繞幾圈。

 

第一家烤肉串對面就是 "家傳東山鴨頭"

事實上鴨頭我也不吃,我就是喜歡這個味道;也喜歡跟鴨舌頭喇,

所以我還是買了一點點自己吃。

IMG_3746 

後去排了 "林記燒番麥"。

這間有夠大間,店面乍看下會以為是在賣名產、紀念品之類的商店。

靠近才發現,乖乖不得了,竟然是烤玉米專賣店!

IMG_3742 

他們家主打有機玉米,至於有機跟無機到差異在哪裡?不要問我,我也分不出來。

我只會跟你說:有雞就是男生;無雞是女生這樣

反正現在人類瘋養生,吃的食材只要標榜著 "有機"、"天然" 肯定熱銷,

價格也漂亮,就像 3C 或清潔用品常寫著 "奈米科技" 這樣就好潮,好飛遜。

那你知道奈米是什麼嗎?

管他的,Who care!

 

扯遠了,就這樣我開始排隊買玉米。沒多久,輪到我可以挑了。

這些烤的辦生不熟的玉米,每一根都大同小異,實在不曉得該怎樣選。

後來看見一根比較有靈性的玉米,我決定送它光榮的進火坑。

 

買單完畢,收銀員給了我一顆麻將當作號碼牌,背後寫著 6

我看了一下現在的號碼之後才發現.....歐買嘎,我要等到歸零後才開始算。

IMG_3745 

時間一分一秒的流去,人潮沒有少,號碼照樣跳。

總算輪到我的烤玉米完工了。

口感說實在的挺不錯的,味道也算是乾淨,Sarah 說他很喜歡;

但是有機的味道我仍然無法分辯啊!

以這麼大規模的店面來講算是很不錯了。

IMG_3748 

(未完待續...)

 

 

PS.
 1. 本來想一次寫完第一天的行程,不過我想睡覺所以算了。
 2. 我不知道該怎樣講,我想就是我需要妳需要我的那種需要。
 3. 地心引力 ★★★☆☆ (幾乎都是珊卓自己在演,太強悍了!)

arrow
arrow

    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