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9

140106_02_Film_02_adj

這趟旅程規劃了一段時間,但是千金難買早知道...

一大早就發生慘絕人寰的悲劇...沒想到一大早出發就被 GG 了!

對,我看錯時間了我看錯時間了我看錯時間了。

所以我們沒搭上車票寫的那班列車,讓我一早就精神抖擻的吃早餐。

站務員說我們不可以搭下一班的普悠瑪號,可惡,我超想衝上去的。

於是我們在大廳發呆打瞌睡吃早餐直到九點的普通車來載我們。

這讓我原本的計畫完完全全的背道而馳,真是TMD...

 

抱著可能沒有位置要一路站到花蓮會腰痠背痛的心情,我們不得不踏上這班列車。

因為坐火車我超菜的,緊張兮兮怕坐到別人的座位。

就在我跟 Sarah 討論半天到底要不要過去找位置坐的同時,

前面的爺爺終於聽不下去,叫我們趕快去找位置,因為到花蓮還要兩個多小時。

然後聽說他也是沒有買到坐票,果然薑還是老的辣。

 

我們走到很前面的車廂,發現了一些位置,這節車廂似乎是給旅行團包下來的。

有歪果人跟 426,一整個龍蛇混雜。

找到位置坐了下來,總算鬆了一口氣;但是好景不常,因為我的粗心大意,

註定了這趟旅程一開始的顛沛流離,於是沒多久,坐位的主人就上車把我們趕走了。

 

一路上我們大概換了兩三次坐位,總算讓我們看見熟悉的街景。

12點左右我們到了花蓮火車站。

其實我發現拿 ibon 車票的人,出站時剪票員根本不太看,

到底是他太混還是我們看起來太實在。

 

一出站還來不及搞清楚東南西北就有車行的人在向我們推銷,

弄了半天,總算用兩天的價格租到兩天半的車車。

 

這篇是序章,序就是不可以太長,隨便寫一寫就可以交代過去。

不過我還是很認真的寫了一堆廢話。

在火車上的照片不太多,太噁心的照片不敢PO,

所以接下來就是下一篇的故事了!

 

(未完待續...)

 

PS. 時間真的很重要,不管是現在還是未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 火車
    全站熱搜

    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