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往谷關出發後,我們原地解散。

131009_02_Film_02s

祐祐哥跟江董先把行李拿去處理掉,剩下三個人繼續往公車站牌前進。

我們先從 A 坐公車到 B ,然後跟江董一行人會和順便尿完尿之後,

再繼續從 B 搭公車到谷關,這邊的公車要看時間,我們很無聊的等了一會兒,

公車終於總算來了...

 

上車後我才發現竟然要坐 1.5hr 才能到,天啊,要死了,我幹嘛要去谷關啊??

車子沿著不知名的山路晃來晃去,要不是因為叔叔有練過,早就吐的唏哩嘩啦去了。

過程中慢慢長路我不想多說些什麼,整路我廢話一堆,根本沒時間欣賞風景。

IMG_2372    

就在我覺得好像快要已經下雨的時候,谷關到了...SHIT 真的下雨了...

下雨根本沒什麼,重要的是今天是颱風天,整個谷關人煙稀少,像是一座空城。

而且我的肚子竟然有點餓,但我沒看見什麼便利商店...真是TMD的鬼地方。

 

131009_02_Film_14_adjs  

然後看見台電的冰店,對,就是台電,不要問我台電為什麼會賣冰棒,幹我也不知道啊!

進去之後也沒見有人出來招呼,看來應該是去睡午覺,不過我們賴著不走,

後來總算有人出來結帳。

我很像點什麼五葉松口味,這口味真的很像在舔冷凍的野草,

但還好,因為偷工減料的關係,水加很多,不會像三星蔥冰淇淋那樣耐人尋味!

(三星蔥冰淇淋堪稱宜蘭一絕,一輩子一定要吃一次,因為只會吃一次...)

 

吃完古怪的冰棒之後,我們就開始亂亂走,因為颱風來的關係,

全台中停班停課,連山上的步道都被圍了起來禁止進入。

然後我們只能沿著路邊撐著傘亂晃,雖然看起來有點蠢,但是人少也還挺浪漫的。

突然回到了公車站,我們決定還是下山好了,繼續待著等雨變大也不是辦法,

還是回文明的城市找食物的比較實在。

 IMG_2376  

於是我們上了一輛破爛到門像是隨時都會掉下來的公車,我覺得像是被公車上了一樣。

車子可能因為下山的關係,晃來晃去的,後來我覺的司機不是想尿尿就是想要趕下班。

沒辦法,颱風天嘛,人之常情,我懂!

但是可以的話門最好還是修理一下比較好,要是那扇後門突然掉下去,

我想不只是我跟 Sarah 會很錯愕;後面的歐都麥應該會更傻眼。

 

怎麼來的就怎麼回去,1.5hr 滴滴答答的過去,終於到了文明的世界。

我們在車上開會決定晚上要來去薑母鴨,太棒了,我愛薑母鴨。

所以下車之後必須先把逼逼卡儲滿錢;然後立馬殺到街口的轉角處搭另一台公車...

我餓的快可以吃下一整台公車的人,隨即看見車子正準備偷偷開走,

二話不說大夥追趕跑跳蹦,一邊揮手一邊保持白癡的笑容朝公車衝過去。

上了公車後我像如釋重負般等著司機在我們去吃快樂的薑母鴨,

但是台中真是去你的有夠大,我覺得坐超級久,上車的人都下車了我們竟然還沒到。

 

就在哭餓聲此起彼落下總算到達帝一薑母鴨。

祐祐哥說這間在台中很有名,好吧,你說有名就有名,我對吃的一竅不通,

而且我現在只想填飽我的肚子,管不了他有多有名了。

IMG_2385

這是今天唯一的熱食,感動到快哭了。

但是為什麼他的鴨肉這麼硬?我像是在啃像皮筋一樣,這一定有問題。      

我們吃的有點撐,像是慶功宴一樣,慶祝今天的公車之旅圓滿達成!

但恕不知最後我們還必須在搭另一台公交車才能回到逢甲啊啊啊啊啊啊@@....

 

(篇幅有限,下次再見~)

 

PS.
1. 人生果然處處充滿驚奇。無論你確不確定。
2. 看完伍佰的橋飛雪攝影展。我也好想洗大張的掛牆上。
3. 國家地理125周年攝影展有很多厲害的照片,不過至少人比該死的樂高展好太多太多了。
4. humble(謙虛的)、sheep(羊)、eegplant(茄子)
5. 激戰真的還不錯看;決戰終點線也很厲害。

arrow
arrow

    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