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總算有新照片可以用了!

130911_01_Film_31_adjs.jpg

2013.09.09

一樁警政署長女兒的疑似姦殺案,道出了警界極欲找個替死鬼來交差的劣質文化。

我原以為就如同學所言「這是一部溫馨感人的電影...」

但事實並非如此這般,在獄中的各種情結橋段都有讓人捧腹大笑的設計。

 

大略交代一下故事背景。

家境清寒,且有智能不足身心障礙的父親,帶著稚嫩的幼女自得其樂的生活著。

妍思對美少女戰士相當著迷(他爸也是.....)

而他爸僅僅是一個停車場員工,薪資方面並不優渥。

一回,父女倆在店門口看見心儀已久的美少女戰士書包被人買走了,

父親便上前去盧....當然是被痛扁了一頓。

故事就因這一連串的誤會展開。

 

李谷永進了郁中因為一場爆動意外救了同房老大的性命,

而從此在獄中的地位大風吹。

又因為救了隔壁獄友大爆走燒房子而深陷火場的警備長,

而後開始了有力人士的暗中幫助。

但仍抵不過警政署長亟欲復仇的的決心,即便證據根本不確實。

 

死刑。

最終的判刑宣告,沒人能夠接受;也沒人有辦法辯駁。

直到多年後,妍思長大成人後才有辦法為自己的父親平反,

終於改判無罪,不過然人老早就死了有個屁用!

 

講這麼多都不是重點。

這齣戲好看的因素不是法院來來回回的審查過程,

而是李谷永在獄中和各路人馬所發生各式各樣光怪陸離的趣事。

超喜劇。

雖然部分情節也太不合理、太誇張、太扯啦!

 

維基百科把這部電影列為喜劇,根本不是什麼感人劇情片,我根本被呼嚨了。

不過我電影也都亂看,沒差!

 

PS.

1. 今年更常去長春國賓。

2. 但是我從沒看過一樓以上的廳是怎樣??

3. 後來去看了拔一條河,我以為跟志氣很像,不過根本天差地遠。

4. 因為拔一條河有人寫過心得所以我懶的寫了。

5. 我之後想講一些其它的事情。

6. 妳看,颱風要來了,為什麼老天一直在幫我鋪梗,我....shit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七號房的禮物
    全站熱搜

    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