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4.08

130311_05_Film_05s

是的,MSN 結束營業了...

還記得專科那時候的 ICQ,到現在收工的 MSN,中途用過即時通、Skype

後來都因為不習慣作罷。

 

所以也將近十年的光景靠著 MSN 聯繫每個朋友、親人、同學、跟其他...

MSN 沒了會有點點遺憾,但我最不捨的還是妳啊。

結果到最後連一聲再會都沒講,真是糟透了。

 

這幾年來躲躲藏藏的 MSN 也該告一段落,畢竟這一年多已經鮮少規規矩矩的在上面聊天,

通常都是開開關關的例行公事。

而後來的後來,我沒有再看過妳了,完全沒有!

SHIT 這就是所謂的命中注定,只是我還是想要能夠掌握一些選擇權啊。

不過既然這麼久了都沒個結果那我也不好再多說些什麼。

 

前陣子我因為閒的很,把 MSN 的聯絡人仔細查看一番,赫然發現...

這個、這個、那個、ㄟˊ這些是誰啊???!!

用人事全非來形容一點也不為過,我想有的人大概連帳號密碼都不記得,

然後指出現一條電子郵件刻在名字上面,誰是誰?天曉得!

 

後來,我在想,在這種你看不到我我也看不見你的世界裡,誰是誰變得不那麼重要,

更不用說要不要去刪除不曉得誰是誰的聯絡人了吧。

 

又更前幾年,我一直都有儲存對話紀錄的習慣,因為我覺得有時候講話實在好好笑,

我想要等我退休或是快死掉之前好好回會一下,或者直接讓我笑死也可以!

有記錄的時間大約從 2003 年開始吧,那些白爛的對話超好玩。

偶爾想起我們之前講的那些蠢話讓我眼淚都快掉下來。

 

當然,學生時代必用 MSN,因為很多報告都是這樣你傳給我我丟給你完成的,

沒有 MSN 我想大概很多人會畢不了業。

少了 MSN 我想應該會多了更多曠男怨女,不過也多了更多去死去死團就是了...

那個世代完全不流行 BLOG 這玩意兒,倒是留言版相當盛行 (說到這你就不用害臊,用力點頭吧)

那時候留言板火紅到一整個不可思議,最後連援助交際的訊息都目不暇給,

大概是因為一來一往的應答太耗費時間,沒多久(其實也很久)就慢慢銷聲匿跡了。

 

然後,MSN 再那個時候根本就是劃時代的產物啊!

照片、音樂、檔案,什麼亂七八糟的東西都能夠即時跟對方分享,是不是很夠意思(垂左胸三下...)

甚至約會的檔期都能現在、馬上、立刻、Right Now 敲定,是不是超人性化超物實的。

 

現在,我雖然還連的上 MSN,在線的總共有 13 個,

3 個是在做生意的生意人,所以整天掛著當蜘蛛人,不稀奇。

2 個萬年在線,偶爾變忙碌,敲了沒反應,等久也沒人回,有點莫名其妙的存在。

6 個不是很熟,不知道要聊什麼,其中一個我還真不確定到底是不是那個誰...

另外一個我想他根本是忘記關掉,不用理他。

這樣算一算也只有 12 個,可見我剛才一定是算錯,蠢斃了。

 

我從沒再見過妳。

 

自從智慧型手機問世以後;自從 facebook 普及以後(我還是想不起密碼...);

自從 LINE 的無所不在以後,MSN 似乎變的可有可無,可無...

以前非得再電腦螢幕前敲著鍵盤才能說的話,現在躺在床上、坐在馬桶上、

甚至上班裝忙的時候都可以隨時隨地的亂扯一氣。

完封了 MSN 往年無法達到的境界,科技的進步真的是讓人意料不到。

 

好佳在我以前也幹過不少蠢事,現在想想還真的是熱過頭,

真的都是不忌形象演出,不顧後果付出啊!

 

我們沒有說再見。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天無絕人之路。(這兩句一點關聯都沒有啊啊啊...)

時間會淘汰不合時宜的人事物,然而,留下的不一定最好,

適合妳的才會是最好。

 

我感謝曾經在 MSN 一起瘋過、哭過、笑過、白癡過的聯絡人,

沒有你/妳們不會有那時候的 MSN 跟現在的我們。

也期望 MSN 精神能永遠流傳啊~

 

本文僅弔念曾經偉大的 MSN

 

 

好了,下次見到我用這句:哈囉,好久不見!

 

什麼?不知道怎樣加我 LINE?我也不會用。

用這個手機號碼好了 091283384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SN LINE Song
    全站熱搜

    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