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上來寫點東西,這幾天雖然天氣爛的可以,我還是得抓緊時間趕快把這篇寫完。

因為我今年的十一月就快要過完了,當然你們的也是。

  

十月底到十一月初那段時間,公司忙得不像話,連我這隻猴子也拼了老命的在加班。

積極的程度就連副理還沒開口我就說沒問題,真是TMD沒有個性><

雖然,這件案子就算獲得日本的一致好評,被摸頭也不干我的事,

這樣的情況下我還願意配合真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

當作日行一善好了,反正我平常也算是沒什麼好事可幹的中年人。

  

11/04 (日) 跟同學去中和環球看了「007空降危機」。

老實講,上一集的內容我已經忘的差不多了,之後 Google 才知道原來這已經是 007 第 23 集!

劇情就不透露,因為我記不了太多,不過 M 夫人葛屁了。

這集應該算是她的告別作,她年紀也不小了,不要老演這種會讓人心臟停掉的電影也好。

所以下一集(如果還有下一集)就是 M 先生了,感覺有點弱。

這個月就只看了這部電影,接下來就很慘了,不知道卡到什麼陰...

  

 11/05 (月曜日) 這天是發薪日。很爽我知道,不過這個月被炸兩次,實在不能說有多爽。

 

11/06 (水曜日) 下班之後就開始發作,所有感冒症頭全來找我。

從這天開始,我十一月接下來的日子一直處於吃藥、睡覺、恍神、發愣的癡呆模式。

 

11/11 (日曜日) 第一次轟炸。

同梯的好朋友要結婚了,而且軍中友人竟然只找兩個?我沒去豈不是太不給面子。

地點在台北亞都麗緻大飯店。

即便我病懨懨一副要死不活的樣子,為了看到每個漂亮氣質主播跟熱血主播我還是乖乖出席。

新聞界的婚禮場合果然非比尋常,玩的史無前例的瘋狂,有機會再來講。

 

11/17 (土曜日) 第二次轟炸。

同事結婚了,這我理當要出席。因為講難聽點大家以後還會互相利用到,不要耍個性。

地點在桃園尊爵天際大飯店。

環境很棒,適合辦喜事。而且我還咳個不停,一點都沒有快好起來的樣子。

 

11/18 (日曜日) 同學新居落成啦!放鞭炮!

在基隆,感謝邱董載我們過去。要我自己過去我會一個頭兩個大...

就在交流到下來不遠處,我只能形容到這樣,接下來你要靠自己體會,我無法形容。

環境好,空氣清新鳥語花香,社區很安靜,這地方完全就是超適合我這種怕吵的人住的。

她們家在三樓,但是有一大塊前院,可以種一堆有的沒的我叫不出名字的植物。

重點是以後烤肉地點這不用投票直接通過,這裡就是我的首選!

有設計師用過的就是有差,大門的電子鎖我一直覺得好新奇;浴室的那個叫什麼來著?

我一定要去給它淋一次!!還有感謝林媽媽的熱情招待!

(下次我一定要帶個伴手禮或是小禮物之類的,否則太不像話了。)

 

11/19 (月曜日) 晚上在西門町祥發港式茶餐廳。

這天的故事我有寫在筆記本上,所以要單獨寫一篇,就在下一篇好了,要提醒我。

而本周就在很咳很咳跟一點點咳之間來來去去。

我一直分辨不出來到底是過敏還是感冒,但我媽說:你感冒根本就還沒好。

嗯,總算有人給我答案。

 

11/23 (金曜日) 我的身體再度爆走@@

那天天氣一樣很不妙,中午過後我也覺得我的身體不太妙。胃好像要撐破了一樣?

下午開始覺得噁心,亂拉肚子,就是上吐下瀉,怎麼會搞成這樣??

我把早上吃的漢堡都給吐了出來,所以中午吃的鍋貼當然也...這味道真是耐人尋味,好噁心。

我很敬業的把最後幾個小時撐完,然後騎車回家,到家後我一直躺在床上昏昏沉沉的。

後來覺得越來越熱,心跳加速,一定是發燒了,我感冒很少在搞發燒這種把戲,

情況一定相當不妙,無奈我只好連滾帶爬到路口的診所拜託醫生救我一命。

等了半天(最近感冒的人真的太多了),醫生說應該是胃發炎,這種症狀死不了,要我這幾天吃清淡點。

於是接連吃了兩天的稀飯配瓜瓜海苔,我覺得人要簡單的活著真是太簡單了啊!!

 

11/24 (土曜日) 第四十九屆金馬獎

今年國片幾乎全軍覆沒,不只一個慘字能形容。

桂綸鎂如願拿走最佳女主角,雖然我覺得張榕容演的也很棒,幹嘛不根之前一樣弄個雙女主角。

劉青雲拿走最佳男主角,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她跟梁詠琪演的絕世好賓。

年度最佳劇情片...SHIT...我聽都沒聽過,不想講了。

 

這禮拜過完十一月就差不多了,希望我的症狀可以一併解除。

 

PS1. 這個月看完三本小說。「最後的禮物」、「東京島」、「我的三壘手

PS2. 「最後的禮物」寫的比較玄,關於親情跟時間的故事。

PS3. 「東京島」故事描寫一群人漂流到無人島上後,七年來的生活。

這是真實事件改編成的故事,很有意思,我想把讀後感想寫出來,如果一直有記得的話!

PS4.「我的三壘手」這本是今年看過最爆笑的小說前三名,我才花了幾天就看完,實在太好笑,改天我一定要跟你們講。

PS5. 這個月看了不少日劇打發吃藥後懶洋洋的日子,發現日本人真好玩。

PS6. 終於買了新的筆記本,貴的離譜我竟然下的了手?嗑丸藥之後果然會讓人失去理智。

arrow
arrow

    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