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這種洋鬼子的花招。

IMG_0341-copy.jpg

問我該怎麼辦?

其實沒有開閃光燈,但都有些過曝,我大概知道原因...

也好在沒選在這周末,否則一定瞎掉。

他說好擔心等不到那一天,我告訴他別緊張,我一定會推著你去曬太陽。

IMG_0356-copy.jpg

應該越來越沒人看的懂我在搞什麼鬼了。

然後沉默了好久,好久,好久,因為風好大好大,

聲音都飄遠了,得花好大的力氣才能讓你聽到。

IMG_0343-copy.jpg

看不清楚比較好,一旦清晰了,很容易原形畢露。

所以,你放手了?

當然懂得放手,放自己一馬。

人說擁有過才會知道失去的痛;

那既然根本沒有過,就不需要去憂心能痛到哪裡去。

你完全沒變嘛!

IMG_0378-copy.jpg

要是後來又怎樣。

那些不能怎樣的,我就只能這樣。

瘋狂的...

in 55!W I

 

Merry Christmas to You.

arrow
arrow

    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