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雨下的很勤快
下雨的時候世界會變小,那是種考驗,測驗你的能耐
看什麼時候才會把世界變大,才能心無旁鶩

我在想如果怎麼樣就會怎麼樣
要是那樣就要這樣,這樣腦袋會打結

這種天氣容易讓人沮喪
不過我的強項就是容易自嗨
排憂解悶的撇步很多,我都用最輕鬆的方式
讓自己輕鬆、沉澱、放空一陣子

那種裁決我不能接受,很多人都沒辦法接受
那種感覺可能像是突然被命運背叛了一樣
就像走在馬路上冷不防的被人賞了一巴掌
令人錯愕!難堪!

我一直以為運動是最純粹的競賽
原來這世界很多事都跟賽一樣,拉完沖走,不會留戀

那是她的苦練,她的鬥志,她的目標,她的期許,她的熱血,她的生命
努力這麼久一樣抵不過一次判定
現在眾說紛紜,是非對錯已經沒有任何意義

「遺憾,是最重的,比幸福還無法忘懷,與完美總差那麼一點」馬世芳-昨日書


雨後,只有一半的彩虹
另一半,我一直都看不見...

arrow
arrow

    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