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8.21
這是上星期的故事。
有些朋友還真是許久不見,沒變一點都沒變,穿著不一樣了而已
即使我喪失記憶,應該聽到聲音馬上可以聯想到:啊!就是你啊...
我想見面的機會少之又少,而且會越來越少
墾丁,男子漢的夏天,颱風掃過的季節,還參著毫不含糊直來直往的笑聲
當兵前我知道那裡將會有很多記憶,可是沒想到會這麼多
沒想到鬼扯蛋一整晚也交代不完整
不過就是這樣,你知道,我知道,就算沒講出來還是會一起笑
快四年了啊,朋友,你們以後將不會再只是男子漢而已了
還要是鐵錚錚的男子漢,因為...我看的出來

我很久很久很久沒喝過海水了,男子漢直接的反應是...
幹!怎麼這麼鹹。
好鹹,喝多了要洗腎,可是還很豪邁的灌它幾口
我凡事不喜歡麻煩人家,所以很多事情我都自己來
就連翻船我都靠自己,是啊,就像要是有人用槍抵著你的頭
我還是會跟他說:不用麻煩了,我自己來...

我命。
我這8個月來去過墾丁兩次,兩次都很好運的愈上傾盆大雨
一個台北男子漢千里迢迢的跑到南台灣追殺夏天的太陽而遇到下雨的機率有多大?
對我來說機率高到不像話...
不說了,這已經是老掉牙的話題,寫出來只為了紀錄一下。
我很納悶,那邊的螞蟻...真的很餓齁

天堂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