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1.30
一、死神的精準度
死神有權利決定一個人的生死,其中一位死神出現時都是下雨天,
情節分成三段,都有關聯性。
應該葛屁而被死神放過的一位女性,因週遭親朋好友都相繼死亡,
加上有剋夫運,所以最後選擇自己開理髮院生活,不過再他活到七十歲之後,
同一位死神又回頭來找他,到頭來應該是算死了吧,不曉得,劇情交代不清不楚就跳結尾曲
中間我還昏睡了兩次@@
 
二、活人祭
日本人拍的不管是鬼片還是驚悚片,都讓人覺得惡搞跟錯愕加一堆點點點!
明明是兩個女主角意外陷入一個拿活人當祭品村落中,半路卻殺出一個不知道幹什麼鬼的剪刀怪客
從小剪刀換成大剪刀一路亂砍亂剪的追殺其中一位女生,不過這種爛劇情最後還是給他們逃出來了
靠的就是手機,日本人真的很愛用手機,每部鬼片之類的影片都可以跟手機扯上關係,而且事情都不單純@@
至少這片我是醒著看完的。
 
 三、謎屍
前半段是港式一貫的恐怖詭譎紛圍,後半段劇情直轉急下,很合我的胃口。
接著是親情與愛情的延續,讓人會覺得比較悶,比較感性的人才會感動,像我這種冷血動物要感動我的東西要直接一點,
拐彎沒角不夠直接的鋪陳對我來說似乎起不了什麼作用,不過這跟我的個性卻是相反@@
總之這是今天看了三部最優的一個。
 
難得啊,我可以老老實實的在家當宅男嗑著零食配著電影。
我看我最近是得了電癮症.....

IMG_1382-copy 

再補一部:
四、飄浪青春
看完沒感覺,也是一部三段式的電影,看到中間如果你是男人的話會很想揍他,是女人的話應該會同情他,不過我很想先吐完在揍他><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