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我七早八早就醒了。

131009_02_Film_24_adjs

我仔細的思考著今天一整天可能會汗流浹背的熱血行程,

順便盤算著接下來該怎麼做。我起床刷牙洗臉,把眼睛裝好之後,噴完香香,

就拿著相機在屋子裡晃來晃去了。

131009_02_Film_31_adjs  

這裡沒有電視機, 房間裡也沒有,只有一樓的 MAC Book 放著音樂。

客廳有一整面的書架,文青相關書籍、讀物應有盡有,都可以在書架上面找到。

牆上有掛上一些古老的日曆跟不知所云的海報。

忘了講廁所跟浴室我超喜歡,以後如果我買了一間浴室或廁所一定要弄成這樣子。

131009_03_Film_03s  

時間飛快的流過,江董跟 Sarah 也應該被我吵醒了,現在輪到他們到處去探險。

最後我竟然被壓在床上...(淚奔...)

IMG_2408  

依依不捨的離開靜巷之後我們走到了一家看起來還不賴的早餐店。

祐祐哥跟鳳姐也發現這間店,然後站在店門口打電話給已經老神在在坐在店裡的我們,

真是蠢斃了...哈哈!

 

接著各路人馬都到齊之後,祐祐哥載我去租了一台歐都賣,才開始接下來的行程。

 

我們一行往大坑出發,男子漢說要爬山就是要爬山,沒在豪洨的!

山路真的令我想死了算了,但我還是必須保持、假裝氣定神閒的姿態,

雖然我看起來一副要死不活的樣子。

 

後來我一個不留神,我跟 Sarah 已經被大夥遠遠的甩開 (你們真是夠意思~親一下)

我口乾舌燥、心跳加速的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完成了一些事情。

 

山上不時飄著小雨,我想那是老天爺感動的淚水吧!

我遇到這種事就連話都說不清,我想這輩子來一次就夠了。

 

沒有人知道人生這條路究竟會在哪裡轉彎。-橫道世之介

 

故事先講到這邊,不然重點會搞不清楚。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