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2.19(水)

幾天前,心血來潮理了我的頭毛,沒什麼特別,就是短了點。

121204_02_Film_16s

不過卻有些朋友感到疑惑,怎麼了?受到什麼刺激?

我乾脆在這裡開個記者招待會,一次講清楚好了!

 

事實上,沒有特別發生什麼,只是頭毛長長了,又非常長了,該是弄短它的時候。

如果我是受到了什麼刺激或挫折而把頭毛喀嚓的話,那就表示這幾年我真的是白活了。

 

而且有些事不能說太多;不知道的就不可以亂講。

理髮這件事就有點像已經開過講的樂透彩卷,既然沒中獎就只能丟掉,不然留著是要幹嘛?

 

頭毛天生自然捲,雖然不至於像黑人這樣捲,不過越來越長就越是麻煩。

每天洗完要吹半天才能睡覺,弄得我越來越沒耐性... 像現在這樣,好處是不少,就是涼了點!

 還有,我的耳朵終於重見天日,真是替他高興,請鼓掌!!

 

上個禮拜我以為夏天回來了,沒想到它又離我遠去了。

時光如梭大概就是這個意思...

那幾天感覺每天腦子都像是浸在水裡等著要被切開的西瓜一樣,涼透了我。

現在漸漸習慣,早上刷牙的時候不會在被自己嚇到了。

 

PS.

1. 世界末日根本就沒有來,這個預言也太不負責任了><

2. 害我聖誕節無聊到爆炸。

3. 還是說世界末日早就開始了??

4. 說真的頭毛太短好容易感冒,千萬不要在這個假裝成夏天的冬天理的太短。

5. 大門未知子醫師妳也真是太帥氣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門未知子 頭毛 西瓜
    全站熱搜

    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