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啊,唱了一晚很愉快的 KTV 啊!

120321_01_Film_36s

因為有好想唱歌啊,哈哈哈哈。

這幾天腦子不知道搞了什麼鬼,不是一起床就痛;

就是痛整晚沒停的,可能是天氣太詭局多變。

 

現在唱歌幾乎都是去星聚點了,其實根本很少去,

一年頂多有人找個一兩次,我每次都有把我吃奶的力量喊出來。

但是我的聲音還是太薄弱,很明顯的中氣不足的弱。

不過我認為以我的表現來說不至於太慘不忍睹,點的歌都能夠唱的完整就是。

BC 你實在夠意思,不像有些人交了女朋友就人間蒸發,這也沒什麼人之常情嘛,

甜蜜蜜的生活幹嘛老跟一些狐群狗黨在這邊繼續沉淪,

但是我告訴你,我們一點都沒打算這樣繼續墮落,雖然模式不同但還是一樣的

認真過日子。

 

那個誰,就昨天切蛋糕的那個,應該算是同學吧,

你們那掛的背景跟學歷都太優秀,我終於了解到 "我台大" 這三個字

還真的能夠讓一般人 (就我這種) 感到有點威脅性。

所以我根本不想記住你們誰是誰,我只對其他女生有興趣哈哈哈。

幹,我實在太誠實了,我講這種話一點都不怕人家怎樣看,

因為我壓根的沒在怕啦,哈哈哈。

 

昨天才乾了兩瓶啤酒,早上 (應該說是中午) 起床的時候頭也是痛得不得了,

我真的是頭殼有壞掉的樣子,昨天那幾個女生誰是誰我已經完全記不得,

連名字我都幾乎忘的一乾二淨,真是他媽的我太誇張。

還好有照片,只是這捲底片被我刮成 1600 等到拍完洗出來不知道是幾個月後的事情了。

到時候看到相片也許會嚇到 "這哪啊?" 就是有可能這麼健忘。

 

我要說的就是,唱歌真的還蠻爽的,雖然我已經不打算要出唱片,

還是想讓自己的聲音能夠很威啦。

昨天根本算是老鄉重逢同樂會嘛。一下這是這的同學,這跟誰又住附近的,

這種事大多發生在已經有年紀的我們身上,嘻嘻哈哈的很好玩啊。

之到同學校雖然不同班這種事之後好像距離會被拉近一樣,

可能以後在火星上遇到地球人的時候這種感覺會更強烈。

 

選歌很重要,這點袁惟仁早就跟你說過。尤其是在 KTV 。

因為不是要靠一首歌就贏得場聲跟滿分,所以要怎樣慢慢唱上去是相當的重要。

好聽的歌跟好唱的歌不一定會是同一首。

但是好唱的歌絕對會加分,不容易漏氣;相反的,如果你亂選歌,

就算這首歌是暢銷排行榜的十大金曲超好聽的,

要是你唱起來高音不夠,低音不沉,中音又不穩,那沒人救的了你。

自己按切歌吧。

在這種場合大家你不認識我我也不認識你,都不想漏氣,也不可以漏氣。

所以一定要慢慢來,不可以操之過急。

 

最保險的方法就是芭樂歌,雖然避著眼睛歌詞都能唱得出來,

也絕對不會跟丟了拍,卻是最穩扎穩打的方法。

等到場子熱了,自己也有點茫的時候就可以開始 "挑戰" 了。

挑戰什麼?

挑戰在家唱過幾百遍自己很喜歡卻沒用麥克風喊過的歌。

那就可以開始突破或者說是測試自我的極限到哪裡。

太嗨的歌嗨沒多久嗓子就會喊啞了,千萬不要衝動,我知道這很過癮。

但為了避免接下來只能在旁邊喝汽水 (因為沒聲音了),自己還要謹慎。

  

好了,這些都是當作是我胡說八道亂講的,做妳自己,反正妳高興就好。

我在點歌機前面按歌的時候,我看好幾首 A-Lin 的歌都被點過,

但我不曉得究竟是誰唱的,她的歌要是能夠好好的唱完應該就沒其他難的倒她了。

她的歌實在是太好聽了,沒有話講。

 

寫了這麼落落長,只是想說昨天真的很開心。

只是後來我想到了一個人。

然後我徹夜難眠...

馬的,我大概知道為什麼腦子快轉壞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TV 星聚點 A-Lin 唱歌
    全站熱搜

    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