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生歌姬A-Lin我們會更好的演唱會之亂寫一通

基本上演唱會通常都不給雜七雜八的人亂拍。

除了陳綺貞的以外。

我規定自己每年至少要聽一場演唱會。

沒有為什麼,就是聽演場會會很爽,song啦!

對我來講是種解放,跟一個人關在房間喇叭開的很大聲不一樣,

尤其是對自己很特別的歌手、歌曲還是樂器,都會特別清晰。

12-02-18_19-29.jpg

開始前我還是用手機偷偷拍了一張,因為我看大家的聰明手機也按個不停...

瘋狂的打卡跟傳相片到FB上面,反正我站在這麼中間,管她的...

 

Legacy Taipei 傳 這個地方很詭異。

明明小的不像話,每次都塞滿一堆人,拼人氣跟銷售量的結果就是大家都沒位置坐。

有些演出也是有位置的啦,但是剛好我手殘都訂不到票...

去年來這也是拜A-Lin所賜,我們兩個她腳痠我腰痠,出來差點走不動。

這次自己來聽啦,腰還是站的很痠,不能靠腰就對了,但是聽歌還是好爽!

 

想說八點才開始,七點到應該還好,結果一點也不好。

人排到隔壁馬路上的人行道去了...天啊!

見鬼了,今天不是寒流冷颼颼,鼻涕都快結凍了,哪來的這麼多熱血的人?

 所以這次大概後面一點點,發生意外跑不了,發生暴動一定被踩死的那種位置。

 

言歸正傳,A-Lin當然還是唱新歌比較多,這次有特別來賓"小宇"

唱了好幾首,應該是我不熟他的歌,唱得唏哩呼嚕我也聽不懂歌詞,有點對不住。

安可曲接二連三,通常都是準備好的,最後因為時間大概還有剩,

就給歌迷點歌,唱到樂隊老師已經沒譜了...

看得出來是沒譜,完全自由發揮,因為很多樂手已經站著你看我我看你,

不知道要按哪個和絃了。

 盧家宏老師還是很屌,他的吉他彈的出神入化,

讓我這種下定決心苦練一樣彈的二二六六五音不全的人很崇拜。

是啊吉他就該這樣彈,獨奏可以,伴奏也行,

不會有喧賓奪主的情況發生,按個讚!

 

最近全球藝能界走了兩個天后級人物,鳳飛飛跟惠妮休士頓,

聽說是上帝為了親耳聽見她們的歌聲所以招見她們,

我對這兩位歌手有耳聞,但不甚熟悉,因此又有機會好好惡補一下。

下午經過唱片行,裡面已經成立鳳飛飛專區,

天啊,琳瑯滿目,演唱會的也一堆,要收藏、要紀念、要惡補就趁現在。

很多事情就是這樣,人都走了,回不去了才特別會有捨不得的心情。

就像歌詞裡:

"我相信 我們會更好的

 愛情別給的吝嗇

 親愛的 我們會更好的

 因為都捨不得"

親愛的,妳還有捨不得的嗎?

 

還有還有,出門前突然想到然後折回家拿了CD帶身上,

突然想到這裡結束通常都會給簽名,看看人潮碰碰運氣,

畢竟我大概幾百年沒參與過簽名這檔事。

反正才十點多,走狗運的有排到!

12-02-19_00-13.jpg

我也要炫耀一下!

 

PS. 妳的手很冰,我的手也很冰。
     天氣跟去年一樣飄雨又冷冰冰。
     PS.我愛你 真的是超好聽,沒有在豪洨的。

arrow
arrow

    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