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北部來的野心仍舊是大了點。

111005_03_Film_33s.jpg

一次開兩爐。

大約十分鐘吧,在一陣驚呼聲下,我們陷入一片黑暗之中...

嗯,沒錯跟妳想的一樣,開關跳了!

這沒什麼,不過就是兩台電磁爐太過威猛的下場,電流飆太高,

只用一爐就沒事了。

順便來個小提醒:家中所有高功率、高瓦數的家電,千萬不可以插在同一個插座上用,
就算插在不同地方也最好別同時使用,因為這是相當危險的行為。如果開關沒跳很容易電線走火啊。

 經過一連串我沒看見的七手八腳、七嘴八舌、七上八下的等待之後...

開動啦!
111005_03_Film_32_adjs.jpg

 

啤酒。我只要喝沒幾口,肚子就撐得跟什麼一樣。

幸好這次我們主廚準備的是紅酒,感覺相當高級啊!

羊肉爐搭紅酒,整個就是 Local 的時尚潮流。

就連酒量跟幼稚園小朋友一樣的我也喝的不亦樂乎。

 

我真的不是做大俠的命,酒類不用幾口就已經面紅耳赤,心跳加速,

 一看上去就像是偷吃香蕉被當場抓到的猴子一樣,很滑稽,非常蠢...

 

酒精作祟,男生們就會開始鬼扯淡,地北天南的什麼亂七八糟的事都能聊,

光怪陸離的際遇沒講出來那就顯得自己見識淺短。

所以男人在喝茫的時候說的話千萬別當真,誰認真誰就輸了。

 

111005_03_Film_20s.jpg

↑ 每包都像快被灌爆了... ↓

111005_03_Film_21s.jpg

 

回到房間後 (我一直在別人房間裡魯小),芷彤說微醺的我應該很舒服很好睡。

我載這裡老實告訴妳,那不是微醺,是已經大醺了......

縮在床上要死不活得我不知道過了多久時間才開始微醒。

因為,我根本還沒洗澡,真該死,如果是在家裡我肯定會躺到隔天,

但我不能在這裡顯露出髒鬼的本性,還是去沖了熱呼呼的澡,

這下真正的是舒服了!

111005_03_Film_31s.jpg

ps. 接著去睡覺的過程就不用講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