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0.18
從中午一直按到兩點多才把陳綺貞演唱會的門票訂到
之後昏昏沉沉睡著。
假日是不該去碼頭的,那裡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已經變成霓虹腳踏車的集散地
各式各樣的腳踏車,有椅座的、沒椅座的、哈雷版、閃亮亮版等應有盡有
繼續往前走的河畔會看見一對又一對不知道勇氣打哪來的情侶上演著你們濃我比你們更濃的噁濫戲碼。
前方的籃球場是一群用生命在打球的熱血青年,只不過我已經無法跟著熱起來。
接著又是一群霓虹腳力大車隊,閃亮亮的車頭燈射的我眼睛快睜不開,這時候聰明人自然的會往旁邊走
這樣才不會妨礙到這群自以為是媽祖繞境搬浩浩蕩蕩的氣勢。
於是,沒路了。
回頭的路上一樣經過一組又一組的噁濫演員,經過熱血青年
霓虹腳力大車對已經停在路旁不對我構成威脅了。
突然一位不知道該說是路況不熟還是眼睛瞎了的小鬼頭,冷不防的從右後方用他那輛愛駒的前輪從我小腿輾了上來
幹!我當然沒罵出來,因為我還不想讓這小鬼還沒有長大就嘗到這現實社會的險惡
就這樣裝做沒事的繼續我原本的路線,再早個幾年這小鬼也許早被我丟進河裡。
所以我說假日不要以為在碼頭邊吹風可以清靜清靜,光那些噁濫演員我就想把他們推下去,這小鬼真是福大命大。
一樣又是各路口都有條子在臨檢,但是有的條子一臉輕鬆模樣的談笑風生就像是在等下班似的
還把台北原本已經很小的路圍的更小一條,後面的騎士都在等著看哪個衰小的會被攔下來。
但是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每輛車子都用哀鳴的引擎聲加速離開以表達他們的失望。
總算也是有收穫,讓這篇文章一反常態的擠出這麼多字來。
還是希望能擠出更多的愛。
IMG_4623-CO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