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愛限時令 ep7真愛限時令 ep7

[ep7]:與你過一晚

這次由男生先挑要一起住一晚的女生,不過男生只剩下四個人,勢必有人會落單。

遊志選擇了素良;小圭選擇了小聖;啓二朗則選擇了小靜。剩下最年長的岡P沒有配對到,女生的部分杏奈跟百合也是沒有配對到啊好可惜。

他們三個像是喪家之犬注定要一起過一晚,但會不會這其實根本是岡P策劃好的,因為這樣一次有兩個女生鷗鷗鷗鷗鷗鷗~

我想多了,劇情不是這樣的發展,先說說新加入的那組新人好了,他們兩個根本就是郎才女貌,一起上超市購物,一起下廚,這一連串完美的約會行程讓人看了覺得好幸福,但其實是很無聊,我不是要看這種東西,給我一點刺激的玩意兒。

小圭那組也是,他跟小聖從一開始培養出來的默契讓這組的流暢度無懈可擊,同樣無聊透頂,這也不是我要看的。真正有趣的是在小靜那一組。

啓二朗跟小靜煮完晚餐吃碗晚飯之後,小靜提議要不要一起泡澡,哇靠~~~日本人是有這麼主動的DNA嗎?我不曉得。我只知道啓二朗對這突如其來的邀約感到坐立難安,但最後還是拗不過小靜的提議,一起進了浴缸。嘖嘖~

但這劇情不是進了浴缸就沒事了這麼簡單,這組沒有這麼容易放過大家的目光,於是小靜又說他希望能以背靠在啓二朗的胸前的方式的坐姿一起泡,這不免讓人突然尷尬了起來,但既然女生都提議了也不好意思拒絕,但我在想,啓二朗是不是怕他的小兄弟不聽話在水裡變得太有精神?

總之,這組在泡完澡後終於回到有穿衣服的狀態坐在客廳裡聊天了。啓二朗說他現在最關注的三個女生就是小靜、杏奈跟小聖,這時候杏奈傳了訊息給啓二朗,並且說自己選了他。

小靜真的有夠主動,她連睡覺的時候都表示希望能枕在啓二朗的手臂上,我真的替她捏一把冷汗,她如果總是這樣強逼人做自己想要的事情,那後果將會很慘。而看得出來啓二朗一直試著在配合她。

離有人消失還有 5 天。

隔天攻守交替,換女生做選擇,小聖選了岡P過一晚,看得出來小圭失望的眼神,但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岡P從以前就一直很喜歡小聖,他現在快要飛起來了吧。

杏奈選擇了啓二郎,我想跟那通訊息有關,他們兩個馬上互相選擇了彼此,就跟初認識時的那樣,對彼此都有好感。只不過小靜看得很不滋味。嘖嘖~

百合選擇了小圭,她說她覺得這是他最後一次讓他有了解自己的機會,百合從一開始就很喜歡小圭,所以看得出來他似乎是放手一博了吧。於是剩下三個落單的人。

啓二朗跟杏奈相處起來比較不會這了讓人覺緊繃,你我都看得出來啓二朗在杏奈面前表現的很自然,沒有在小靜面前的那種緊繃感,我在想,小靜可能有點挫賽了。

百合似乎有點喝醉,她竟然提議小圭要不要一起泡澡,這讓在場的主持人驚呆了,這有點違反了小百合的人設,想必她可能是真的喝茫了吧。

離有人消失還有 4 天。

然後他們要去北海道了,有夠爽,一路向北耶。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