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undefined

 

又到了一年一度寫感謝函跟詛咒信的時刻了。今年發生了好多曲折離奇始料未及的故事,礙於篇幅的關係我們就不要再一一回顧。

 

首先,我要先感謝今年每一位相遇的朋友,無論大家有沒有繼續到最後,但能相遇就是一種緣份。再來要感謝長年來陪在身邊的家人、同學跟朋友,沒有你們我的日子會過得比現在更無聊一萬倍,謝謝大家。

 

2022 年我一樣無所事事遊手好閒的過日子,經歷最漫長的應該就是臺北大縱走了,這是從六月份開始歷經半年風風雨雨跌跌撞撞瘋瘋癲癲的郊山縱走行程,一路上除了固定班底之外,來來去去的也有些人,但最終我們還是各自走完了,雖然有些夥伴沒能一起走完最後一段,對此我深表遺憾,但我的慶功宴呢 T^T 哭。

 

然後精彩的來了,七月份我們的溯溪行程也發生了不小的插曲,去看這幾篇 南澳溯溪

 

緊接而來的旅行就是九月底的蘭嶼了,蘭嶼的故事讓人不可置信, 沒想到歷經七年的光陰終於有幸能前往,但在 刑前 行前發生的事與回來之後發生的故事真的讓人快要難以招架。

 

我們都撐過來了!

 

蘭嶼的故事應該會在年後開始,我快要寫完了,這次我要一次寫完再丟,雖然沒什麼人會看,但這是我自己的遊記,既然說要寫了,我會對我自己跟這件事負責。

 

要說一下四月份那場陽明山東西大縱走,那次是我有生以來走到最想死的一趟,走到天黑的窘迫感依然歷歷在目,明年預計的一件大事其中一個是江董說的陽明山 15 連峰,我是不太看好我能走完,如果能走完,估計時間也是拖的天長地久,讓我們拭目以待。

 

另一項計畫是我希望能走完淡蘭古道北、中、南三段,我自己整理的路線只有到北段跟中段,每段都要想一想從哪邊回家睡覺,我還要再規劃一下,但這路線除了長度很長以外,對體力上應該沒有太大的要求。

 

剩下就是人際關係的部分了,我覺得去年這部分處裡的不是很好,甚至可以說是糟糕,什麼都沒做也不代表沒有你的事,我們講的每一句話可能都讓聽者有意,但說者無心。

 

所以從現在開始我要更加小心翼翼地說好每句話,好好對待每個關係;講話讓人聽得懂,判斷容易,盡量啦我說。

 

最後在年尾要感謝老弟,他老婆抽到的 iPhone 14 Pro 賤價賣我,讓我提早從今年度開始升級了新手機,不然我本來預計明年才要換 iPhone 15,真的是可以列入年末大感謝!

 

最後的最後,我要感謝我的身體沒有被疫情擊敗,俗話說:「疫情都沒輪到我了,何況是愛情。」所以我的愛情依舊比確診還難的樣子,不過無論如何,愛情這種事可遇不可求,但今年遇到相當棘手的問題,讓人不禁對感情產生了疑惑,雖然不是當事人,但我也是攪和在其中,希望以後不要這麼複雜。

 

最後的最後的最後,祝福大家都能心想事成,一切順遂。

 

 

寫於 2022.12.30

 

 

 

PS.

1. 補充,今年看過的點影數量沒有破百,可見今年亂七八糟的事情太多了,覺得可惜。

2. 明年一開始就要補班,真是他馬的讓我靠北兩句,為什麼要補班,正常上下班不就好了嗎,有事在自己請假,為什麼要統一補班我真的搞不懂,是共產黨的嗎?

3. 北縱最後一段第二段的前一天晚上,我的 Natura Classica 壞了,他是一台我很愛很愛的底片相機,我好想哭 T^T

arrow
arrow

    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