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自從桃園機場捷運通車以後,我只來過這裡一次,我發現這個時間點機場特別的擁擠,我想除了在這裡等在運輸的旅客之外,還有一部份的人應該是搞錯站下錯了車吧。

 

拖著行李穿梭在人潮中很需要技巧,這牽扯到一點技術,太仁慈就衝不破這道防線,停停走走的也就到了指定的報到櫃檯,行李排得整整齊齊,領隊和全世界都在等我們。拿了登機證之後,導遊從他的包包裡拿出耳機和接收器給我們,一人一副付,我驚呆了。起初我以為是導覽器(機),想說這家旅行社也太用心,竟然給了我們了導覽機。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為了方便管理及為了導遊的嗓子著想,雖然說出發點是不錯,但實際用起來卻時綁手綁腳的,帶我緩緩道來……

 

我們一介攝影人出門一定大包小包,相機幾乎都是掛在脖子,這時候再多一條耳機線跟相機背帶一同纏綿的話,拿起相機的時候耳機線卡住,放下相機的時候耳機線也卡住,怎麼弄都不對我差點就被弄死,還好我是個有耐心的人,我發現跟在同伴旁邊就不會跟丟。耳機是這次最大不可預測的敵人。

 

接下來的畫面就是整團的人無論男女老幼都掛著耳機排隊掛行李,就像是特務體驗營,我們要去執行大剌剌的滲透任務,我認為要是再多發一套像樣的制服就會更完美。

 

看著顯示器顯示我的行李重量 "13.1kg",這事我特別注意,以前都沒有留意亂塞東西到底多重,沒想到看起來還是可多放幾把 65k2 或是幾顆手榴彈的;當行李通過 X 光機後它就先走一步,我們前往候機室等待。

undefined

候機室滿滿 青春的肉體 學生我興奮不已,根據導遊所說,這些學生是來我們鬼島校外教學的,四天行程今天回日本,我們這群假特務是託這群學生的福才有幸能搭乘大台飛機,整台飛機有三分之二都是學生,雖然大廳裡鬧哄哄的,但我覺得青春就該吵吵鬧鬧,這跟一群大嬸婆吵吵鬧鬧的氛圍明顯有很大差別,所以我允許他們這樣做。

undefined

紅龍柱旁已經排滿了準備登機的學生,我很無聊的在登機口附近晃來晃去,突然有位服務員指著我手上的登機證要我上飛機,我邊納悶邊走向空橋,想說我這種艙等通常放在最後面,前面沒有人讓我覺得毛骨悚然,我不停的向後張望,心想著這或許暗藏著什麼陰謀……

 
arrow
arrow

    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