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讓我們回顧一下幾個禮拜前。

 

臺灣台北時間 6/22 晚上八點那場,巴西對戰哥斯大黎加,外界一致看好巴西能夠 殺掉 踢贏哥斯大黎加,最後結果也如願以償的讓巴西以 2:0 贏了比賽,但這比賽前 90 分鐘悶到極點,沒有誰能攻破球門得分,一直到了第 91 分鐘巴西才終於進球。

 

巴西這屆有個擁有數十億台幣身價的球星內馬爾,他理所當然地成為各國對戰時死守的對象,這幾場比賽也不例外,他被狠狠的看守,前一場比賽光是敵隊對他的犯規次數高達十次,當然,如果不看好他的話巴西隊沒人擋得住。

 

但守得了一時守不了一世,最後在傷停補時的第 7 分鐘,內馬爾終於靠著隊友的助攻進了這一球,這一球格外重要,因為以他的身價連一球都進不了那還混個屁,乾脆跟梅西抱在一起哭算了。但是足球之神仍眷顧著 帥哥 這位新生代的球星讓他進了這屆世足賽的第一球。

 

接著內馬爾還在發角球的時候秀了一記帶球過人跟超球技,這根本就像是在羞辱看守他的球員,要是看守他的是我,我一定轉身朝他的屁股踹下去。在裁判吹想整場比賽終了的哨音後,內馬爾還是留下了男兒淚,是不是隊友忘了提醒他這只是預賽,不要像個小朋友一樣哭得唏哩嘩啦;還是說這只是一場戲,為了證明他對這一球有多麽的在乎,但大家千萬別忘了,足球員就是個天生的演員,用盡各種手段換取勝利,兵不厭詐,這就是戰爭!

 

冰島在上一場比賽雖然讓阿根廷吃鱉踢成了平手,但僅止於那一場,奈及利亞完全不留情面。除了結束前冰島那記 12 碼罰球之外,基本上冰島國家隊都被壓著打,而且那記 12 馬根本沒有踢進,他把球踢進觀眾席了。但世界盃足球跟棒球不一樣,觀眾就算撿到球還是要交出來,不能佔為己有,因為比賽還要用。除此之外,就是據說那顆球要價新台幣四千多塊錢,就算足球員很有錢,但主辦單位說不給就是不給。

 

然後半夜那場比賽我根本不知道誰是誰,跳過,我睡死了。

 

6/23 晚上八點那場,比利時對戰突尼西亞是場相當精彩的比賽。足球比賽之所以會精彩之處就是在進球那時候,這場比賽終場比利時以 5:2  踢走突尼西亞,但這兩隊的實力有點顛懸殊,為什麼會這樣講,因為那天有其他事情,回到家洗完澡開了電腦後發現比數是 3:1 ,我以為已經踢完比賽,但沒想到才踢完上半場啊~

 

這樣的比數實在不常見,我想下半場應該會有激烈的戰況,果不其然,下半場比利時某個球員在一連三次射門失利後,終於不負眾望踢進了第 5 分,讓他擺脫了地獄倒霉鬼的封號,接著比賽進入尾聲,5 比 1 的比分讓對手絕望,但突尼西亞仍然很有運動家精神,他們在傷停補時的最後一分鐘踢進第二分,但已經於事無補因為還差三分……

 

裁判很夠意思的在突尼西亞踢進第二分之後才吹起比賽終了的哨音,於是整場比賽踢進了七顆球,讓這個禮拜的週末不無聊。

 

同一時間,台灣第 29 屆金曲獎正如火如荼的進行中,於是我雙開電腦一邊關注足球比賽,一邊關心金曲獎。不過老實說這屆的金曲獎我已經不太關心,我想我太少關注目前流行音樂。

 

就在金曲獎在頒最佳國語女主唱的關鍵時刻的同時,韓國與墨西哥開戰了,這場比賽的賽前分析一面倒向墨西哥,畢竟亞洲的足球在南美洲面前我只能搖頭。

 

7/7 接下來寫。

上週向老弟學會怎麼簽運彩後覺得這遊戲真的適合我們這種一日球迷,第一天買我就中了一注,但那天買了兩注,我很保守的選賠率不高入門的試試手氣,所以一個中獎一個槓龜陪了十塊錢我可以接受。

 

食隨之味的我禮拜二看了很久決定在下班的時候買了四注,這次多選了過兩關的方式,所以我有六種組合可以中獎,賠率之高讓我快要睡不著覺,那天花了貧道 240 塊錢。好事連連,當天晚上 IKEA 隊 瑞典就讓我過了第一關,我高興地在客廳上跳舞,盤算著只要接下來的賽事中一場我就發財了!

 

好景不常,那天凌晨英格蘭就背叛了我跑去踢了延長賽跟 PK 戰,運彩足球有個規定是延長賽跟 PK 賽都無關勝負,也就是說正賽 90 分鐘沒有分出勝負或和局之類的你就槓龜了啊幹~

 

兩天後就是前天,法國上半場第四十幾分鐘的時候進了第一球讓我燃起希望,但是下半場我壓烏拉圭贏,我殷殷期盼著下半場的到來,烏拉圭應該會急起直追,畢竟他們前幾場比賽只失一球一球啊,這口鳥氣他們怎能吞得下去。但直到最後一秒鐘,烏拉圭不爭氣的連一球都沒踢進去就算了,年輕門將還上演奶油手絕技硬生生自己替對手補進這球變成 2:0,要不是我爸坐在旁邊我差點就把電視機給砸了,真是不該壓什麼圭的,只會讓人槓龜真是令人火大。

 

接下來我只剩下最後的希望就是兩點鐘的巴西跟比利時那場了。我壓全場比賽總進球數是 0 ~ 1 球,但半夜的比賽我徹底的睡死了,等我驚醒時比賽已經踢完,比利時勝巴西 2:1 我無言以對倒頭繼續睡!

 

巴西兩手一攤的說我也被淘汰了,不然我也是會壓巴西,不過這就算了我認命,世足真是讓人又愛又恨的比賽,今天睡醒之後覺得有股天降甘霖的 FU 應該會遇水則發,於是我又跑去買了三注,把接下來已經確定的賽事全包了,希望晚上能吉星高照讓我這暑假能好好的過,這次除了俄羅斯之外我沒有壓任何人贏,誰贏都無所謂,誰踢進都可以但拜託一定要進三球!!!(跪)

 

你問說我會不會因此而走上 賭神 賭徒這條路嗎?答案是不會的。運彩看得到運動員為了你的賭金在場上拼搏,但台彩只看得到一堆乒乓球跑來跑去然後說:誒你沒中獎喔!想來想去都覺得哪裡不對勁,總覺得電腦選的號碼大有問題,我不是很懂的人都覺得怪怪的,不如來去當一日球迷,好在世足四年一次,我覺得這種小賭怡情大賭養性的運彩很適合沒骨氣的賭徒啊~~~哈哈哈!

 

PS. 

 1. 睽違了好久的雨終於下了!

 2. 如果你/妳竟然發現自己擁有特異功能甚至會磋牌,請立即與我們聯絡!

arrow
arrow

    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