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原來今天才是 2017 最後一天,上禮拜我到底是怎麼算日子的,竟然以為星期天會是元旦@@

 

我在每週例行會議的彌留之際,赫然發現 2018 的元旦竟然在禮拜一,今年度最後幾個月的日子充實了起來,連日子都算錯,這實在是不太尋常,就當作是老天爺多給了我一天,讓我好好回顧並紀念或感謝 2017 年發生的好事壞事。

 

2017 年是生命中一個重要的里程碑,在年初把房間重新整頓了,讓它更適合獨處,也讓塵封已久的 CD 重見光明,但我還沒有找到一個適合讀取她們的裝置,我把這件事列入未來的計畫,時間不設限,因為合適的東西可遇不可求,講的是一種緣分,而我難伺候的性格講的是一種感覺。現在她們每天都待在架上看著我進進出出,應該會覺得我是個好瞎忙好主人……

 

免治馬桶座的加入讓屁屁重新燃起了希望,關於這件事我不再贅述,請參考上篇:「偉大發明巡禮-免治馬桶/」,那篇講的很清楚,關於便便跟坐式馬桶的事情就是這麼一回事。但我後來想起,在公共廁所我喜歡挑的還是蹲式馬桶,除了坐式馬桶常被人噴的慘不忍睹之外,那就是我覺得蹲式有助於排便,感覺便便像是列特快車衝出隧道,不拖泥帶水的很有效率的抵達它們最後想去的地方。

 

感謝老童鞋在熱戀之際偶爾還能顧及彼此殘存的友誼。感情這種事很難拿捏,尤其在熱戀的時候,我們應該體諒那些有了另一半就失去聯絡的朋友,維持感情事件不容易的事,就在大家即將邁入不惑之年。雖然論語是這麼說的,但實際上能夠令人不惑的事情多如過江之鯽,尤其在這新時代每天都有新的事情發生,也有新的東西不停地被發明/現。

 

而且現在台灣的出生率低得可憐,台灣人就快要絕種,即將要被國際自然保護聯盟登錄為瀕危物種,雖然身為最後一批台灣人類我與有榮焉,但我還是希望這麼優良的物種能夠生生不息,至少不要斷在我們這一代,對於已邁入婚姻膝下有子、即將膝下有子,或不管有沒有婚姻但膝下也有子的朋友致上最高的敬意跟祝福!!!

 

接著就是我在下半年認識的新朋友,以我這種害羞內向怕狗咬的性格要結交新朋友著實不易,相遇即是有緣,能有這種緣份件相當不容易的事,但人生就像一列單程列車,沿途總會停靠很多站,有大站有小站,有人上車也有人下車。他/她們都會是陪伴我們走過鐵橋穿過隧道的夥伴。我會珍惜一起在列車上的朋友,因為我們的正朝著同樣的方向前進,也時時刻刻地提醒鼓勵,誰或誰提前下了車也不要緊,你/妳的旅程仍會繼續向前,我們把過去的細心收藏,往前看的時候就會是一片獨一無二的景色,祝福這班列車上的旅客(你們上了賊船了……拍桌大笑)。

 

感謝一系列族繁不及備載的親朋好友,少了你/妳們我將無法安然平順的度過 2017 ,我將這多出來的一天視為上蒼的恩賜,用今年僅剩的幾個鐘頭好好告別這絕妙的 2017。

 

這篇是 12/30 臨時寫的,明天會發生什麼事我不知道,但我晚上要離開棉被去跨年了歐耶~

 

敬多出來的一天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