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A2A2156_adj

一早火速的用完早餐之後,就得趕快回房間拉屎去了。因為今天到環球可是一場榮耀保衛戰。在這裡猶豫不決是致命傷,男人必須要勇敢果決,如此才能在這裡內縱橫沙場。

 

之前有受過洗禮(這篇:Singapore 環球影城 )。所以在這之前我需要把身體裡的 髒東西 屎尿排乾淨,到時候我只要全心全力衝刺就行了。

 

從飯店到環球大門口這短短的一段路這時候已經塞滿了遊客,一大堆等著入園的人把入口擠得水泄不通,我們也被人群稍稍抵擋了一下下,很快的我們就突破重圍了(講到排隊我們龍的傳人可不是省油的燈)。

 

先前說過這是場戰爭,分秒必爭,按去年在新加坡環球的經驗,導遊通常都會帶領著大家搶先攻擊幾處遊樂設施,縱使他本人已經玩到膩了也沒辦法,與其放任他在旁邊閒著也是閒著,不如好好的放縱一下。

 

我們先到入口左邊的特別活動區排當時的「進擊的巨人:THE REAL 4-D」(此活動延長到 6/28,而這篇發表的時候大概快要國慶日了,所以已成絕響!)(痛哭)(結果證實這篇發表的時候連國父誕辰紀念日都過了……),大概二~三十分鐘我們就可以進場,算是運氣好棒棒。

 

其實那時候完全看不懂劇情,要不是利哥剛好坐在我旁邊,不時提點我某些關鍵,不然我還真的要給負雷了……反正也沒有人可以看到,我就講下內容吧。

 

這裏演的是那個女巨人出現,調查兵團那群小屁孩們正忙著在和她對抗,男主角受傷後昏迷(劇末又醒來了)的故事,約廿分鐘左右。

 

4-D 電影就和新加坡環球的「史瑞克 4-D」一樣,一模一樣,片中巧妙的利用各種運鏡方式來製造遊客身體上的感受,還有,這裏必需是老少閒宜的分級,所以很多血腥噴血的畫面都是用爆漿蕃茄取代了,超有趣~

 

整體感受算是不錯的,美中不足的地方是,那時候我壓根沒看過進擊的巨人,一點概念都沒有,影片也沒字幕(有也是日文也照樣看不懂……)(難道國外都不上字幕的?)所以我只能自己隨意腦補情節,幸好胡扯是我的強項。

 

影片結束後大家嘻嘻哈哈的往出口移動,但是去過影城的人都知道,這其實不是出口,而是另一個入口,等著羊入虎口的紀念品區,這是逃不了也躲不掉的,遊客的動線規定如此,不得不佩服絞盡腦汁想要把我們口袋裡的錢榨乾的園區設計師。

 

在這裡我替口袋守下了一成,幸好我回台灣之後才把進擊的巨人的動畫看完,否則我根本不可能全身而退啊!

 

つづく……

 

 

PS.

1. 米國總統大選就在一連串的驚呼聲中落幕。這場全球矚目的選舉也從戲劇化走向白熱化,川普大人(或者說是商人也可以)如願的拿下了屬於他的舞台。捧著這世界的最高最響亮的領導者的川普大人,他也許即將帶領著全球老百姓走訛虞我詐的境界,無奸不成商,終究是一場利益上的角逐。

 

也不是說商人就該和利益劃上等號,但如果說商人不搞利益那就太傷人了。

 

還有最近南韓的總統也爆出練七八糟的傀儡娃娃事件,整齣跟連續劇一樣精彩絕倫,佔盡所有好處的國王的人馬總算被看不下去的老百姓揪出來 準備要處決了,這就是總統世家的下場,或許米國百姓也有這顧忌吧。

 

2. 這週的天氣有一些些冬天的感覺了,但是氣象報告說下週又要回到夏天我好開心。如果夏天常常回來,那冬天就不會待太久,這樣也好,冬天的氣候型態讓人覺得沮喪,失去溫度的城市容易覺得灰暗;夏天讓人覺得活力充沛,就連即將離別的戀人也不會太容易感到悲傷。

 

3. 昨天是個豔陽高照普天同慶的大好日子,和友人相約前往草嶺古道踏青,但看到滿坑滿谷的人類以為走到了信義區。接下來就是一連串汗流浹背氣喘吁吁的踏青活動,走到啞口的時候看見芒花稀稀落落的心都涼了一半(但身體被太陽曬得很炙熱),無可奈何之際只好隨便拍幾張交差。

 

所幸這位置還能夠看到海岸線,海岸線的另一頭還能遠眺龜山島(應該是),所以也算是另一種補償的景色。但是人真的好多好多非常多多到滿了出來,我們沿著人潮往大里的方向移動,這段路程都是下坡,感覺算是輕鬆,不過對膝蓋的負擔是大的,但是無所謂我們的身子骨是硬朗的。一路順暢沒有停歇的就到了大里天公廟,在那間寺廟撈了一碗粥隨便應付了一下肚子就繼續往遊客中心前進,在中途看見小攤在賣中國熱狗又買了一根,但它很鹹,不是健康的人該吃的東西下次不要買這攤。

 

到了遊客中心將摸彩卷蓋好章投進摸彩箱之後我們又往火車站移動了。我們沒忘記公平橋的教訓,但我仍執意要去探險,所以我們往海邊的方向走了過去,意外地發現了看海的好地方,重點是人很少根本沒人真是太棒了。

 

我們沿著海岸線走,右手邊就是喀拉喀拉的火車站了。嗶完卡片之後越過天橋,走進被人群塞的滿滿滿隨時都會被推下去的月台上,連續兩班自強號從我身邊呼嘯而過,沒有人掉下去。隨後搭上了慢得要死的區間車摳嘍摳嘍的回到了台北車站。

 

在北車瓦城大心讓偉彥大大請了生日的晚餐之後,順便兌換了冰淇淋,但是興哥今天一整天手機都放在家裡充電,所以他換不到冰淇淋了…,之後在附近隨便閒晃一下就各自解散回家了。

 

昨天最佳 MVP 應該頒給興哥,因為興哥既沒有帶相機也沒帶手機,就這樣陪我們走了一整天,他一定覺得真他媽的有夠無聊,換作是其他人應該早奔潰了,這種友情忠誠度還能去哪找。

(PS. 3. 就是個標準的流水帳!)

arrow
arrow

    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