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A2A1887_adj

事實上,落幕的僅是敗家的時間,梅田的花心燒肉我原本也是滿心期待的,想說能在日本吃上一餐燒肉也是挺不錯的,如果還有美女坐檯那就更棒了(我現在告訴你是沒有的,不用急著往下拉了……)。

 

燒烤分類甚廣又五花八門,爐火也是很重要的道具;再來就是肉,舉凡鷄、豬、牛、羊、魚、鹿、蝦、蟹、海鮮……等等各式各樣的肉;青菜就隨便了,反正生的吃通常死不了。

 

這間店在一條看起來很邪惡的巷子內,經過的時候,我看到一旁的扛棒有很多這種東西↓

undefined

我的直覺告訴我這是享樂的場所(就是吶個……)(羞~)。

 

但我不是在地人,我是來做田野調查的,不了解這裡的文化我也不好意思說什麼,只期待善解人意的導遊能帶領我們台灣硬幫幫的幫眾去感受一下(但是導遊不解風情……呿)。雖然步行的過程中很感興趣也很納悶,可是我終究好害羞沒有開口問出來有點遺憾。回台北之後我又調查了一下,發現都是日文,鬼才看得懂,所以就算了吧!

 

走進店內,我們被安排在三樓(吧!),包廂內的裝潢看起來有歷經喧嘩過的痕跡,牆上的壁紙有留下部分污漬,想必是當時一言不合拔刀霍霍之後灑濺過的血跡吧。

 

脫鞋後踏入架高的木質地板,裡頭有好幾排長桌;桌子下方是簍空用來放腳的空間;整體的燈光色調溫暖偏黃,是燒烤店的氛圍。

 

一聲令下,四人分一爐,大夥搶好了位子後都乖乖的坐在椅墊上像隻聽話的貓。這爐子並非燃碳的方式,我大失所望,本山人喜歡看木炭被火燒得吱吱作響紅通通的模樣(金變態……),但它不是,我也不能翻桌,因為這桌子也太大了……。

 

也罷,不耐煩地聽完店家介紹的食用方法,以及各種肉品怎麼說?怎麼點?這實在太小看我們台灣人了,這是吃耶,又不是要搞懂一道數學算式;吃的東西完全用比的就可以在江湖上橫著走了啊!

 

反正今天是禮拜一,我生冷不忌,各式各樣的肉請通通端上桌。肉是來了,但不曉得為什麼,我們這爐特別冷漠,沒有其他著像是要把房子燒了似的氣勢,讓我看了都替它難過了起來。在這種九十分鐘吃到飽的燒肉店如果不幸遇上了這種事,真的會很想抓人去撞牆。幸好我點的可樂終究沒有讓我失望(淚……)。

 

九十分鐘一晃眼就沒有了,相較於其他桌仍在趕進度,我則是老神在在,老早就在 等下班 休息了。我想是因為我這爐慢熱,產量很少,所以吃的也滿;根據臨床研究,慢慢吃其實很容易飽,我們吃的真是健康(再次掉淚……)!

 

晚餐就真的特地到梅田這裡吃個燒烤而已,完全沒有其他行程了。離開花心的路上,下班的人群開始湧現,招牌的霓虹燈也都亮了起來。或許入夜後被五彩照耀的大阪也同樣令人著迷。

 

我想,下回就在這裡過夜吧。

 

 

 

PS.

1. 主圖跟這篇一點關係都沒有,我只是想強調日本厲害的菸草都在販賣機裡。

2. 這禮拜其實沒有什麼事可以說嘴,唯一特別的是前天看到了仙境傳說網頁版,那時候好奇點了進去看我就註冊新帳號了……XD

 

這遊戲我在十幾年前有深深著迷過,但僅止於著迷,並沒有玩出個什麼名堂來過。多的是和同學在下課、放學、翹課、放假的時團練的樂趣。

 

那些年聚在一起的時候就是在討論職業技能應該怎樣點,人物素質應該要怎樣分配;然後我映像最深刻的就是龜島了,記得當初開放的時候那邊可不是一般人可以踏上的,基本上需要一定的程度。即便有一定程度,到了龜島照樣屍橫遍野。

 

但是龜島的經驗值很超高,也人滿為患,最常死的原因就是網路品質不佳,因為人多的關係吧,伺服器負荷吃緊,在這種需要幾個毫秒做出反應的時刻,只要 LAG 幾個毫秒,就能看到大家東奔西竄趕著逃命去了……

 

否則,按照我們的戰術跟策略,絕對能穩紮穩打的升級下去。但這都是過去的事,所以這兩天我在家就會開網頁版的上去看看,他現在多了自動掛機的模式真是好貼心。

 

說是回歸韓國原廠經營,但是今早也就是剛剛,我看到整個網頁GG連不上了!所以我現在才有時間在這裡鬼扯這些有的沒的。但年紀是已經有了的,絕對付不起年輕時候可以消費的時間,只是回味一下。

 

我真是個念舊的老人家!

arrow
arrow

    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