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A2A1857_adj

現在正值午後,街上人潮開始冒出來了,今天我就只想去跟 Glico 跑跑人拍照,之後要去哪我都無所謂了。

 

而我的直覺告訴我,Glico 跑步人就在這附近(我就愛用直覺……)。但我不曉得方向,心齋橋這裡放眼望去四處都是和藹可親的日本妹妹,我怎能放任他們孤零零的站在店門口傻笑呢。於是我瞬間找到最 沒事幹 可愛,舉著廣告看板的女生。

 

我整理好儀容,也把頭髮梳了整齊,把我手機裡準備好的地圖打開拿在手上,一副就是迷路的時髦光觀客模樣。

 

我走向前,拿出手機用手比了給她看,她隨即明白了,很開心的為我們指路。我想跟她說,別在這裡舉牌子了,跟我回台灣吧!可我開不了口(下前奏),因為我不會講日文;甚至連英文說出來都沒幾個人能夠聽得懂(Orz)。所以我只有虎目含淚地轉身離去。

 

我知道她內心也是萬般不捨,很遺憾的,世間緣份如此弄人,我倆或許只有一面之緣,後會有期了親愛的!(靠,我內心戲好像太多了)

 

後來何友人聊到此事,友人說:「人家在那裡舉牌賺的錢可能比你在鬼島做到死還要多,誰要跟你回台灣啊。」

我不甘示弱的說:「這是真愛啊,真心相愛的人能克服所有難關,馬的你們懂都不懂。」

友人接著又說:「那你現在為什麼一個人?!」

然後我摸摸鼻子就去找固力果拍照了。

 

據說,這固力果人看板已經是第五代了(還是六?我也忘了……),不斷的推陳出新是一個企業能夠進步的因素,況且誰想被掛在上面那麼久,又不是孫中山。

 

人潮川流不息,形形色色的人來來往往,我們則是屬於色色的那類……XD。一路上我都有在注意各式各樣的 品種 人種,別說我變態,我是為深入在地文化,才不得已做的田野調查啊(其實根本很願意)。

 

晃了一會,我直接聯想到的就是台北西門町。但心齋橋道頓崛這裡算是 EX 強化版的,台北這種鄉下地方我就不好意思拿出來說嘴了。

 

 

PS.

1. 

上禮拜忘了講一件蠢事,就是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想說自己把機車的電瓶拆下來充電(拜託我好歹也是學電的,這點小事怎麼難的倒我),於是中午之飽飯之後就從辦公室拿了雞絲頭要去拆電池了歐耶!

 

我喜孜孜地走到摩托車旁,不太流利的把左邊的電池拔開,一看到哎呀不得了,這電池大概也沒救了(就是沒救的那個樣子),但我還是想把它當成死馬醫,於是我就開始動手了。

 

果不其然,鏽蝕的螺絲花了我好大的功夫才拆掉負極的接頭,正當我拆正極的時候,啪嗒一聲……它就這樣斷了幹……

 

一定是剛吃飽飯我力大無窮天塌下來我都可以單手撐著,但是斷掉的接頭是無論如何也別想接回去了。於是下班後就是我生平第一次騎著一台沒有裝電池的摩托車風風光光的回家去了。

 

回家後拿了錢就往摩托車店奔去,要老闆幫我裝新的電池,不然還能怎樣。不過幸好這也是差不多要換的東西了,而我接手同事的這台中古野狼後也著實花了不少銀兩在整理換新的東西。而我已經過了漂丿少年家的年齡,我只要東西是好的可以騎的就夠了,外表我就不要求它。我們這年紀最重要的就是內涵,跟那些膚淺的只會把車改的該該叫的年輕人是不同層級的(驕傲)(臉要往右上方看)。

 

換了電池後,我發現整個世界變光明了,沒換之前因為電池根本沒有認真在幫我存電,所以我的大燈永遠只會發亮,根本無法照亮我燦爛的人生,有時候我甚至會懷疑到底有沒有開等而把手伸到燈罩前面比劃比劃。

 

不過現在一切都不同了,我不只擁有閃亮亮的大燈,連方向燈也不必再隨著油門的輕重起起落落,要但閃左邊就閃左邊,閃右邊就閃右邊,跟我車的騎士不必再猜測我的行雲流水的動向。

 

只是現在又出現一個難題,既然我把電的問題解決了,理應我能夠用啟動按鈕發動它。當然我也確實有按發過幾次,但大部分時間按它都是沒反應的(超冷感我好難過),究竟是按鈕壞掉還是它哪裡又不開心了沒人知道,我的個性就是想要知道問題出在哪裡,就算是牽去給店家修理我也希望是自己找到的原因我錢才花得甘願。

 

一個簡單的電發開關到底能不能搞死一個 無所事事 好奇心作祟的中年人咧?讓我們拭目以待!

 

2. 這兩天去台中真的又是一趟風風雨雨的旅行……(攤手),幸好風跟雨是分兩天,但也終究是到齊了,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arrow
arrow

    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